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刮刮樂中4000萬!英情侶鬧翻分手 女「1理由」拒平分獎金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08:11
英國一對情侶為了刮刮樂中獎獎金鬧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對情侶為了刮刮樂中獎獎金鬧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會合資買刮刮樂試手氣,最近就有對英國的情侶協議買刮刮樂,竟然中了100萬英鎊(新台幣約4008萬元),不過兩人卻因此鬧翻了!女友提出分手後,男友也告上法院控訴她獨吞獎金。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一對情侶39歲男子麥可(Michael Cartlidge),與37歲夏洛特(Charlotte Cox)去(2023)年11月在超市附近買晚餐時,麥可提議到彩券行購買2張價值5英鎊(新台幣約200元)的刮刮樂,竟刮中100萬英鎊大獎,雙方後續卻因為平分獎金問題而對簿公堂。

 
 
麥可表示女友將自己的名字填上中獎人資料後,兩人接著商量買屋、換新車計畫,不過沒多久,女方就和男友提分手,要求男友從她家搬走,兩人也因此為了彩券平分獎金而掀起爭執,麥可控訴女方想獨吞獎金,女方則控訴男友根本沒有支付購買刮刮樂費用,因此無權利平分獎金。
 
對此,英國某彩券公司老闆指出,根據規則,只有一人可以成為彩券的擁有者,只有在刮刮樂背面填寫中獎人資料的人才能領取獎金,麥可得知後氣壞,堅稱自己有權獲得一半獎金,「要不是我,她也不會買刮刮樂」,未來將採取行動,爭取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情侶#刮刮樂#彩券#獎金#法院#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798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