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理科太太爆前夫婚內「與女網友聊做X」想到就嘔! 錢遭盜用不忍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0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0:19
理科太太發文談及前夫。(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
理科太太發文談及前夫。(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

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2021年12月和老公John離婚,結束5年婚姻,在雙方打離婚訴訟時,理科太太將對方病史及用藥資料提供給法院,被依違反個資法起訴。理科太太昨(26)日出庭時強調沒有要認罪,加碼爆John在離婚後盜用她美國帳戶的錢,而理科太太也在今(27)日發出長文,公開John與女網友的截圖,爆料:「在我們還存在夫妻關係時,他跟女網友聊sex的對話。」

更多新聞:汪小菲未婚妻爆帶男人回家「叫床太大聲」被投訴! 秘戀房仲劈腿狠甩

 

理科太太貼出前夫先前與女網友的對話。(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

理科太太公開購屋明細、個人帳戶的轉出證明和John跟女網友聊房事的對話,她無奈表示:「我身上被他貼上了冷暴力的標籤,有誰知道是因為我的痛苦讓我說不出話,我只能用吃代替我思考,我吞下的情緒,跟我吞下去的熱量一樣多,但我不會再這樣對我自己了。」坦言談到這些事情時,身體反應現場嘔吐出來,但她總是保持笑笑,「不是我想笑,是我不得不笑。」

在理科太太公布的John與女網友的對話截圖中,女網友問John:「多久沒做愛了?」John則表示有一陣子,並表示不確定是不是該回答,也說不想在IG上說任何敏感的事,女方則邀John加交友軟體好友,更附上軟體的QR code。

 
更多新聞:白雲「暴瘦51公斤」遭傳罹癌症!不成人形親回原因 月收百萬剩10萬

理科太太控前夫佔用房屋。(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

理科太太也強調,美國房子100%是由她所購買,目前卻被John跟他的女友佔用,時間超過兩年,「我完全願意返還給他付出的部分裝潢費,但我無法接受他喊價由1變成100。這房子的最後處置尚待確認,John跟他的女友不僅持續佔用這間房子,並在離婚一年後盜用我的錢支付水電瓦斯房屋稅。」她說對方散布不實訊息原本選擇隱忍,但卻被認為是弱點,試圖讓她背負所有的輿論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理科太太#離婚#John#陳映彤#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58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