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模爆交往7年沒愛愛!「進行一半被推開」崩潰哭 深夜全裸討論數學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6:21
Vega回想當時被男友推開。(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Vega回想當時被男友推開。(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模特兒Vega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感情話題,她說自己有段7年的異國戀,因為男友有心病,兩人交往7都沒有發生親密關係,是柏拉圖式的戀愛,連Vega想將頭靠在男友身上、親臉都不行,若靠近一點男友會告訴她:「請妳不要碰我。」讓她好難過。

更多新聞:白雲「暴瘦51公斤」遭傳罹癌症!不成人形親回原因 月收百萬剩10萬

 

Vega回想起來不禁哽咽。(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Vega說之前並不知道男友的狀況,交往6個月後她才知道男友有憂鬱症,常常低潮,兩人一直無法發生關係讓她沮喪,但仍很愛對方,「會跟他在一起很久,我們雖然不太能有親密關係,但我們其他事都很能聊,例如聊數學、哲學、天文、政治,或是世界經濟局勢走向都可以聊。」

更多新聞:胡瓜暴氣沒用!徐薇帥兒露面認「書還沒送」 放閃熊霓:給她讀書券

 
Vega說男友不想愛愛的原因,是因男友和前任曾進行到一半發病,突然中斷讓前任落淚,導致男友有陰影,之後不想再發生親密關係。Vega表示,有一天她在煮宵夜,男友聞到香味後起床,兩人當時都是全裸,但什麼也沒發生,「我們兩個都沒有穿衣服,他來,結果我們兩個就開始討論一個數學的公式,全裸。」

 

隨著交往時間變長,加上Vega不斷鼓勵,男友開始覺得可以嘗試,有次進行性關係時,男友卻突然憂鬱症發作,「我們正在進行,他突然把我推開,說『不要碰到我』。」甚至要她立刻出去,Vega只好到廁所暴哭,沒想到男友跟她說:「妳哭這麼大聲我聽到會很有壓力。」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Vega坦言影響到自信,想到不禁難過哽咽,後來被男方提分手,7年感情才畫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憂鬱症#Vega#單身行不行#異國戀#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946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