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穎、林志玲竟是幼稚園同學! 同框亮相親揭新身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3:46
林志穎、林志玲。(圖/Aicom艾力康提供)
林志穎、林志玲。(圖/Aicom艾力康提供)

男星林志穎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近日受邀出席科技燕窩新品代言活動,林志穎已連續代言三年,此次品牌更請來志玲姊姊擔任新代言人,讓林志玲在現場直呼林志穎是「大學長」,兩人還首度爆料他們其實是「幼稚園同學」。

更多新聞:彭于晏日本滑雪被直擊「車上女子同遊」 網一片推:該戀愛了

 

林志穎擔任艾力康品牌大使。(圖/Aicom艾力康提供)

林志玲在現場表示:「其實我之前就已經使用過科技燕窩,這次很榮幸可以搶先體驗全新升級的產品,它的口感和效果都更好了,很開心推薦給大家!」艾力康品牌大使林志穎更跟大家分享:「我全家的健康都交給艾力康!包含我的媽媽和小孩都非常喜歡,我現在也都是靠艾力康維持最好的狀態。」陳明珠回應到:「從小就看著兩位,今天看到本人很不真實,能讓兩位凍齡男神女神同台,也是艾力康才有的魅力。」 

更多新聞:古天樂下跪!面色凝重「雙手合十」 砸30萬台幣還願

 
在發表會上林志玲也向林志穎請益育兒經,林志穎以過來人身份分享:「 很注重作息,到了該吃飯、寫功課、運動、休閒、睡覺時間就會按表操課,讓小孩學習規律,帶著小朋友用餐,而不是問他要不要吃飯,要不要喝水? 要不要上洗手間? 會直接跟小孩說,我們吃飯囉、喝水時間到了,訓練小孩知道時間到了就要做固定的事,除了養成習慣之外,也教育守時的觀念,讓他們長大以後會有計畫的安排寶貴的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志玲#林志穎#幼稚園#同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1084

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