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了9年!伍佰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 地點要辦在北美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2:23
伍佰&China Blue「ROCK STAR」2024北美巡迴將重磅登場。(圖/寬魚國際、月光提供)
伍佰&China Blue「ROCK STAR」2024北美巡迴將重磅登場。(圖/寬魚國際、月光提供)

「搖滾之神」伍佰&China Blue「ROCK STAR」2024北美巡迴將重磅登場,這是伍佰相隔9年再次踏上北美舞台,且連續三場橫跨東西岸大型演出,他與團隊都非常興奮,分別在4月27日登上美國拉斯維加斯、5月1日加拿大多倫多、5月4日美東康州演出。

更多新聞:獨/沒見奶奶最後一面成遺憾 李千娜夢中驚見「這一幕」淚崩

 

伍佰& China Blue有多首金曲。(圖/月光音樂提供)

出道34年的伍佰,有著〈浪人情歌〉、〈挪威的森林〉,〈Last Dance〉等多無數金曲,他自帶魔力的現場演出,更讓他全年齡圈粉無數!這套巡迴演唱會已經在全球25個城市共演出47場,一票難求,叫好又叫座,由於伍佰的歌在華人世界傳唱度極高,各地演出時,經典歌曲歌迷常常忘情大合唱,演唱會結束後歌迷又遲遲不肯離場,高喊「加班」,這個有趣的現場互動,成為近期伍佰演唱會的特色,更時常登上微博熱搜。

更多新聞:獨/再婚黃尚禾!李千娜鬆吐「關鍵原因」 認:需要勇氣

 
北美樂迷敲碗已久伍佰「ROCK STAR」巡迴演唱會,能開到北美東西岸,讓當地樂迷不用買機票飛到外地追伍佰,在伍佰團隊與寬魚國際籌劃主辦安排之下,9年未在美加演出的伍佰,終於在2024ㄧ圓當地樂迷心願,這次在美加連開3場,全都是指標大型場館,規模盛大,伍佰將以最原汁原味的搖滾樂,征服北美樂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伍佰#China Blue#北美#巡演#寬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870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