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再婚黃尚禾!李千娜鬆吐「關鍵原因」 認:需要勇氣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2:24

演戲、唱歌都有非常亮眼成績的李千娜,睽違5年,終於自己企畫製作發行全新台語專輯《關·與妳》,裡面10首歌都代表李千娜的一個身分,同時找來老公黃尚禾企畫,製作人則找來一起合作音樂劇的王希文,將她的音樂能量提升新的高度,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及找黃尚禾參與專輯,她表示專輯是跟老公一起發想,「他都有參與給建議,意見不同時,他會說出理由,不會跟吵架」,她坦言一開始會覺得意見不同,「到底這件事,有沒有幫助」,她就會去找別人討論,綜合意見做出結論,有過一段婚姻的她,也透露嫁給黃尚禾的關鍵原因。

更多新聞:彭于晏日本滑雪被直擊「車上女子同遊」 網一片推:該戀愛了

 

李千娜即將產下與黃尚禾的寶寶。(圖/趙世平攝)

專輯中〈你成了我好多個誰〉就是寫給黃尚禾,離婚後李千娜也有不少對象,但黃尚禾卻願愛讓她再披婚紗,甚至是一個小寶寶,李千娜直言:「愛我還有我的小孩。」她認為這件事很困難,如果換個角度看,要接受這一切需要很大的勇氣,「他會無時無刻關心我的小孩,還會私約上表演課,更投入專注理解他們,他想要直接走進我的生命,他不斷努力做」。

更多新聞:離婚成全職奶爸!歐弟無預警「驚爆喜訊」 竟和胡瓜有關

 
兩個小孩剛開始能接受黃尚禾嗎?李千娜不諱言須要習慣,「畢竟彼此不熟悉,真的需要接受不同爸爸這件事,我會跟小孩聊天,也會去傾聽他們的想法,都是很OK」,他感性的表示,黃尚禾對她來講扮演很多腳色,「家人,他會呵護陪伴我」、「朋友,一直給我倒垃圾,還會安撫我」、「工作上給我很多意見,也像是師長,邏輯很強,教我理解一件事情」。

李千娜新歌〈你成了我好多個誰〉寫給老公。(圖/趙世平攝)

這張專輯李千娜跳脫以往〈心花開〉、〈查某囡仔〉的音樂,反而走一個藝術層面很高的音樂,她不怕大家不接受,反而希望可以成為一章代表李千娜的名片,就有粉絲給她回饋,「從《超級星光大道》陪著妳,雖然我等了5年,但很有價值,不管以後多久,我都願意等下去,關於你的李千娜沒有改變,但又改變很多,音樂風格,聲音突破,一樣的李千娜」,她看了非常感動,覺得對於自己的堅持更有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千娜#黃尚禾#懷孕#再婚#超級星光大道#心花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782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