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思瑜「超狂肌肉線條」現身渣打馬拉松  粉絲驚:跑起來更像仙女!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9:01
房思瑜今首次挑戰半馬。(圖/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提供)
房思瑜今首次挑戰半馬。(圖/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提供)

 運動女神房思瑜今(25)日一早天還沒亮,就現身「2024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會場,她自挑戰完紐約馬後3個月,再次回到賽道,凌晨時間就有大批粉絲守在起點等候,把握難得的機會近距離與女神互動,最終房思瑜以1小時42分的成績高標半馬完賽,房思瑜直呼:「很棒!破了預期的成績,本來希望半馬破2小時,結果1小時42分完成!」
 

 
更多新聞:直擊!胡瓜甩「阿信頭」新髮型亮相 香港吃喝腫了2公斤

房思瑜一早現身渣打馬,結實肌肉線條,令眾人驚訝。(圖/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提供)

今台北天氣僅13度低溫,但房思瑜卻大讚天氣也很好、很適合跑步,她表示:「這是我的初半馬也是全馬後第一次回到台灣參加賽事,一路上很多跑友喊我的名字為我加油,讓我更有動力前進」。
 
房思瑜認為:「相較於紐約馬,在渣打馬上可以聽見熟悉的加油聲,看見平時就經過、無比熟悉的風景,都讓我越跑越有信心,果然還是在家裡跑的感覺比較溫馨!」
 
 
更多新聞:百萬網紅自曝「看著手機過生活」!突認身體傳警訊:該關機了

運動女神房思瑜重返賽道,吸引大批粉絲在起點等候。(圖/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提供)

她以1小時42分完賽,速度驚人,算藝能界名列前茅,不僅房思瑜跑得很滿意,現場的粉絲們更是感動不已,在賽道上看見自己的偶像近在咫尺,直呼「身材好完美」、「跑之前是美女,跑起來更像仙女」。
 
回憶訓練過程,因為第一次跑半馬,速度要快很多,房思瑜透露,「訓練過程遇到冬天寒流低溫、有時又變回夏天,要適應溫度,享受這個過程 但也滿挑戰的」。
 
房思瑜過年期間跟跑團跑山,到烘爐地走春,「也是第一次去覺得很有趣!大家都是坐車上去,我們一路跑上去,過年期間反而跑的比平時還勤,好像不跑很不習慣」,之前訓練瘦了6公斤,過年期間稍微放鬆,笑說體重有回來一些,不過今亮相,身材依舊精實,肌肉線條相當完美。
 
接下來,房思瑜將投入新的戲劇,「目前都在前製作業,其實今天跑完半馬就要馬上去讀本,很充實,期待很快有好作品跟大家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思瑜#馬拉松#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32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