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胡瓜甩「阿信頭」新髮型亮相 香港吃喝腫了2公斤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1:57

綜藝大哥胡瓜龍年開工!首個工作就化身財神爺,今(25日)率領詹子晴(丫頭)、江坤俊醫師、張柏謙,新北燈會紅包與民眾一同歡慶元宵,現場聚集上百民眾,興奮不已。胡瓜過年期間和丁柔安帶著陳沂、謝忻一行人到香港吃吃喝喝,成功剷肉16公斤的他,也抵擋不住美食當前誘惑,自揭胖了2公斤。
 
更多新聞:五月天已過氣?他7小時後看「搖滾區剩整排」 驚呼:跌落神壇

 

胡瓜化身財神爺發紅包。(圖/趙世平攝)
胡瓜今現身新北燈會,宣傳與網紅Sandra主持的TVBS益智綜藝《拜託ATM》,他以新造型登場,揮別過去的「阿信髮型」,頂著一頭捲髮,帥度激增。雖在香港大吃大喝胖了2公斤,但他笑說回台後滾筒滾一滾水腫就消了!
 
胡瓜首次來到新北燈會,直呼很有年味,很熱鬧!《拜託ATM》將從3月4日起每週一到週五晚上8點在TVBS 42頻道播出,胡瓜新年願望當然是節目收視長紅,他表示,「一直以來都是主持這種節目比較多,從以前最早的《世界非常奇妙》啊,我也瀏覽各地的知識,這個節目也會幫助我們大家,更認識更多的知識」。
 

 
更多新聞:暈船惹!Toyz喊話包養篠崎泫 「1個月包養費」曝光全網超驚


胡瓜(右三)與詹子晴(左三)、江坤俊醫師(右)、張柏謙(左)現身新北燈會。(圖/趙世平攝)

有副業女王之稱的詹子晴,近期因豪撒數月的年終而被譽為最會賺錢的明星闆娘,今日更是在活動上,將節目中的益智問題拿出來與民眾玩起猜燈謎,只要答對就豪邁地送出紅包,詹子晴紅包從年終發到元宵,大方不手軟!詹子晴分享:「我覺得《拜託ATM》的題目都很生活化,但卻又是一般人想不到的答案,反而在日常生活中都很有幫助,我覺得很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拜託ATM》

#胡瓜#新北燈會#詹子晴#江坤俊#張柏謙#拜託AT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11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