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造假被砸蛋!「女版晚安小雞」黑料起底 賣5位數原味屁賺翻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5:04
星國直播主「Kiara Kitty」過去曾在網上販售「原味屁」、「用過的洗澡水」等商品,多次登上媒體版面。(圖/翻攝Kiara Kitty X平台)
星國直播主「Kiara Kitty」過去曾在網上販售「原味屁」、「用過的洗澡水」等商品,多次登上媒體版面。(圖/翻攝Kiara Kitty X平台)

新加坡爆乳直播主「Kiara Kitty」來台挑戰21天環島,卻在日前「自導自演」砸雞蛋情節,遭警函送法辦,引起網友一片罵聲!事實上,Kiara Kitty的爭議也不少,先前她前往韓國旅遊,就因穿得太暴露被警方攔查;也曾在網上販售自己的「原味屁」「洗澡水」等,價格甚至破萬元台幣,過去黑歷史一一被挖出!
 

Kiara Kitty日前在高雄前鎮區直播時,遭不明婦人砸雞蛋,還被對方辱罵「不要勾引我老公」,沒想到事後警方調查,發現整起事件竟是自導自演,同時調閱監視器追查,在她助理的住處查獲假髮、雞蛋、洋裝和拖鞋等物品,兩人也承認「砸雞蛋」全都是節目效果。
 

Kiara Kitty」來台環島卻自導自演「被砸雞蛋」情節,日前遭警函送法辦。(圖/翻攝Kiara Kitty X平台)

事件爆發後引來大批鄉民熱議,甚至還有人揶揄Kiara Kitty根本是女版「晚安小雞」!不過事實上,Kiara Kitty就因作風大膽多次登上國外媒體版面,像是她曾在網路上販售一系列奇特的商品,包括「原味屁」「用過的洗澡水」和「原味比基尼」等,要價從20美元(約新台幣600元)到500美元(約新台幣1.6萬元)不等,且全數完售。

 
 

另外,去年4月Kiara Kitty前往韓國首爾旅遊,在大街上開直播,疑似因為穿著太辣遭到當地警方攔查,對方還要求她把「凶器」收好才放她走!
 

更多鏡週刊報導
妹子赴日旅遊搞丟手機 一查定位驚覺手機早已「回國了」
【有片】39歲網紅「最美妖婆」遭遊客狠灌烈酒 表演結束後猝死

朋友被網咖店員驅趕!男怨「對日人禮貌印象幻滅」 反遭網罵:台灣奧客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iara Kitty#網紅#直播主#自導自演#新加坡#黑歷史#女版晚安小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92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