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宣布今年再婚!大S、張穎穎回應了 張蘭自己也想婚?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2:46

大陸富少汪小菲近期宣布有再婚念頭,要迎娶新女友,而前妻大S得知後,透過經紀人回應希望他這次能「白頭偕老」,但汪小菲前女友張穎穎卻開直播吐槽,說不可能會今年結婚

圖/翻攝自 微博

 
大陸富少汪小菲:「什麼時候結婚,今年,他對我那麼好,對孩子那麼好,人那麼好。」

語出驚人今年要再婚,大S前夫汪小菲,宣布和台灣混山東的網紅Mandy曼蒂交往,如今動了結婚念頭。

藝人汪小菲:「我給小梅一個大大的(鑽戒),我沒有我沒多說,寶寶我說錯什麼了嗎?」

 
似乎也是有點微醺,但醉後吐真言,再婚消息一出,立刻湧入祝福聲浪,就連前妻大S也送祝福,說這次一定要白頭偕老。

汪小菲前女友張穎穎:「所以鋪天蓋地我跟你說,如果鋪天蓋地的說這個人傻,你得好好想一想是不是人設。」

但前女友張穎穎則是吐槽汪小菲,看衰他結婚這件事,其實汪小菲近期高調官宣新女友,也常常在直播中有意無意放閃。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vs.大陸富少汪小菲:「「我們的您的兒媳婦,天啊,我的兒媳婦,那他變我兒子了,各位小菲變我兒子了,我有這麼老嗎。」

更是驚喜與台灣政治人物洪秀柱合體,這鏡頭一轉還拍到了Mandy,汪小菲自認是洪秀柱的乾兒子,接著真親媽張蘭也在開直播時被道賀,她則說別問蘭姐,自己今年結不了婚,還沒遇到另一半但時時刻刻準備結婚,說自己有這顆愛的心,或許是希望能夠沾沾兒子的喜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富少#汪小菲#再婚#新女友#Mandy曼蒂#大S#張穎穎#張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78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