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網紅自曝「看著手機過生活」!突認身體傳警訊:該關機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5:58
 百萬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圖/翻攝自IG)
百萬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圖/翻攝自IG)

百萬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以幽默親民的性格擄獲大批粉絲的喜愛,影片主題大多以旅遊、美食為題。他自2017年開始經營頻道,認了「六年多永遠都是看著手機螢幕過生活」,身體也慢慢傳出警訊。於是決定讓自己放假,讓自己關機幾天。

小吳近日在IG上分享近況,他透露這6年來出國都在拍影片,「永遠都是看著手機螢幕過生活,幾乎沒有那種當下的感動,只想著下一站要去哪,內容怎麼豐富。」長時間的壓力,也讓他的身體傳出了警訊。

 

小吳常常出國拍攝題材。(圖/翻攝自IG)

更多新聞:企鵝妹現身台南!「挑戰鹽水蜂炮」超接地氣 全副武裝仍遭炸傷

小吳說,其他人出國旅行都是充實開心的,自己卻是耗光精力,就連跟朋友吃飯、看電影時都在想題材,「不知不覺6,7年了真的好可怕」。小吳語重心長表示,「我不怕累,因為我喜歡分享,這也是我自己矛盾的地方,但是去年底開始不知道為什麽好像突然一直有一個念頭,一直叫我慢下來,我才開始去規劃,好像可以讓自己『偶爾』休息。」

 
於是,小吳決定「把自己關機」,目前自由自在的在首爾耍廢,感嘆「原來吃飯可以這麼輕鬆,不用想下一站要去哪,想幹麻就幹嘛,我不用想著一天擠6個行程,怎麼分配吃、買、逛 平衡才最好看,這次旅遊是為了自己為了休息。」

文末,小吳很開心自己做了這個決定,並期許回台北後自己能夠完全充飽電,再繼續將歡樂帶給大家。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自己也要好好照顧自己耶」、「適度放慢腳步真的很重要」、「充電是為了走更久」、「終於好好愛自己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吳#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出國#身體#警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45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