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鵝妹現身台南!「挑戰鹽水蜂炮」超接地氣 全副武裝仍遭炸傷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22:35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圖/翻攝自IG)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圖/翻攝自IG)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去年4月來台徒步環島,話題性十足的她,每每到達一個地方就會引起網友的討論。時隔半年後她再度來到台灣,今(24日)無預警現身台南鹽水區,迎接晚間鹽水蜂炮。她還全副武裝地戴上了安全帽、護目鏡等的裝備,但過程中手部不小心遭到炸傷,無助模樣惹網友心疼。

企鵝妹被隊伍中的少量蜂炮炸到瘀青,惹粉絲心疼。(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對面透天是自家的!她「活20年才知真相」 見租金傻眼:會吐血

企鵝妹今(24日)現身台南鹽水區,她一如既往地開直播紀錄眼前的一切,在台擁有超高人氣的她現身台南也立即登上PTT版面。企鵝妹直播時也全副武裝地戴上護目鏡、安全帽等等的裝備,做好了十足的準備。

不過,當她抵達現場時,卻被隊伍中的少量蜂炮炸到瘀青,但她絲毫不在意,還開心在鏡頭前面曬出傷口,好在路途中遇到不少好心人士協助。消息曝光後,PTT鄉民立即炸鍋,紛紛留言表示,「看來這衣服白買了,這樣也被炸傷」、「沒戴手套? 還是沒包緊砲鑽進去了?」、「看起來好痛」、「好心疼」、「發生什麼事??快去塗藥膏」、「這不是我們想看到的」、「她真勇敢」、「酥炸企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企鵝妹#柳允進#實況主#直播#台南#台灣#徒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35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