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神級潔膚品特價!他一用大讚「CP值超高」 會員瘋搶買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16:4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售賣各種高CP的居家商品,不僅價格實惠、選擇種類也繁多,是不少婆媽掃貨的好去處。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一款潔膚品,大讚「泡泡很綿密,用量大一點也不心疼。」貼文PO出後,釣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推薦,洗完不會乾澀」、「買這個來使用都沒乾裂脫皮發生,超推」。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分享一款洗臉、洗手慕絲。原PO表示好不容易把一桶用完了,又剛好遇到特價,於是立刻買回家給老公洗臉或洗手。原PO大讚該慕絲泡泡很綿密,就算用量大也不會心疼。

 

原PO分享好市場一款洗臉、洗手2用慕絲。(圖/翻攝自好市多官網)

更多新聞:鐘明軒赴大陸!出飯店被眼前一幕嚇傻 狂喊「不是乾淨的味道」

實際點開好市多的官網,可發現該款慕絲1組包含280毫升按壓瓶及2公升補充瓶,原價599元,現在折扣120元、只要479元。但是,一次需要購買4組。

 
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留言表示「推薦,洗完不會乾澀」、「用一般肥皂及洗手液洗手很容易乾裂脫皮,買這個來使用都沒乾裂脫皮發生,超推」、「加補充罐的泡沫變很水,跟壓頭式的差很多,壓頭的綿密很多」、「非常好用,我都是拿來重複裝填在家中的感應式洗手給皂機」。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去藥妝店就能買到類似的產品,認為用起來差異不會太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潔膚品#泡泡綿密#洗臉慕絲#洗手液#居家商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05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