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卡丁車出狀況!她長髮捲引擎「活活扯掉頭皮」枉死印尼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9:14
一名女子在體驗卡丁車不小心撞上賽道護欄,導致他一頭長髮秒被捲入車輪中,送醫後重傷不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在體驗卡丁車不小心撞上賽道護欄,導致他一頭長髮秒被捲入車輪中,送醫後重傷不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尼巴淡島(Batam)一起恐怖意外引社會關注,一名新加坡女子在體驗卡丁車過程中,疑似速度過快,不小心撞上賽道護欄,安全帽也飛出,導致她一頭長髮秒被捲入車輪引擎中,無奈送醫後仍重傷不治宣告死亡。

根據《海峽時報》等多家媒體的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21日,也是死者生日後的第二天,地點位於印尼巴淡島的某一卡車店。當時一名來自新加坡的女子阿里尼( Arini Mohamed Adinan) 正體驗玩卡丁車時,在賽道跑了2圈後,疑似因為速度過快,轉彎時不小心撞上了護欄,安全帽也隨之被撞飛,而他的長髮捲入卡丁車的輪子里。

 

現場的工作人員向前一看,發現她的部分頭髮已被扯落,卡在輪胎內。報導稱,事發當時,她並沒有按照規定戴上頭套,且店家並沒有逕行安全簡報。

事後,緊急送醫後卻未能挽回她的性命,目前,她的遺體暫時存放在醫院太平間,隔日將會運回新加坡。當地警方表示,目前整起案件仍在調查中,若是店家的疏忽,將對店家展開刑事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尼#巴淡島#新加坡#卡丁車#意外#死亡#速度#安全帽#護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90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