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面透天是自家的!她「活20年才知真相」 見租金傻眼:會吐血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21:4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原PO活了20年才知道對面透天是自家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活了20年才知道對面透天是自家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活了20年才知道!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活了2O年,才知道對面房子是自家的,且爸爸還以超佛心1萬元租給一群大學生,讓她傻眼直呼「我真的會吐血!」

一名網友在Dcard以「租金一個月一萬」為題發文娓娓道來,原PO說自己活了20年,才知道原來對面棟房子是自家的,「我爸有兩棟房子,A棟我們住,B棟租人,我媽戶籍在B棟,因為爸媽離婚,我前幾天遷戶籍到B棟,順便換掉身分證。」原PO補充,該房子是竹北的4層樓透天,在台元科技園區附近,還附有一個車位,地理位置也很好。

 

原PO說,前幾天得知,爸爸10幾年來每個月租金只收1萬元,直呼「我真的會吐血。」原本那間房子是租給一家五口,他們兩家人有感情了,所以租金都維持1萬元,可是前陣子對方搬走了,現在改租給一群大學生,租金還是沒有漲,不禁感嘆「爸爸啊,你知道你女兒在新北租房子四個人擠一層樓一個月28000,一個月生活費10000,租金保險學費材料費都快不夠了嗎?」

貼文PO出後,就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妳的父親成就了一個家庭,種了善因將來這個善果會回到妳身邊」、「她有沒有想過就是因為其他人有她這想法,所以妳新北租金才會這麼高啊」、「她房東正是跟你同個心態,所以你才這麼痛苦」。

也有網友分享,「我爸以前也是,以超低租金租給學生,把房子搞髒他也不去講什麼。但我覺得他有種下善因,現在我們下一代都過得不錯」、「我之前在新北板橋,和朋友們租一棟獨棟一個月也是24000(三層樓、三房+神明廳當一房+兩衛)房東也是超佛,水塔漏水、冷氣壞掉也都馬上處理」、「我租北市房東租金給我低於行情,冷氣舊了也換新的,我也蠻感謝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透天#爸爸#租金#大學生#房子#網友#房東#房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91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