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厚衣服別收!明起再一波濕冷「低溫近10度」 放晴等這天

編輯 陳樂珊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19:30
明(25日)至下週二(27日),冷空氣的影響將比以往更為強烈。(圖/胡瑞麒攝)
明(25日)至下週二(27日),冷空氣的影響將比以往更為強烈。(圖/胡瑞麒攝)

近期台灣天氣將受到冷氣團影響,預期將持續偏冷。從明(25日)至下週二(27日),冷空氣的影響將比以往更為強烈,北部地區的最低溫度可能降至12至14度,部分空曠平地的低溫甚至有機會接近10度。受到這股冷氣團影響,北部及東北部一整天都將感受到涼冷,中南部雖然白天較為舒適偏涼,但早晚也將有寒意出現。專家呼籲,民眾要多加注意保暖,尤其在北部及東部地區要記得隨時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

天氣風險 WeatherRisk臉書粉專表示,專家預測下週三(28日)至四(29日)將是一週中天氣最好的時候,由於冷氣團將逐步減弱,並且東南風將開始迴流,使得各地氣溫有所回升,高溫至少都能回到20度以上,天氣也將轉為晴時多雲。

 

然而,從下週五(1日)開始,天氣可能會有較大的變化,一道鋒面將通過台灣,伴隨著強烈的冷空氣及水氣南下,不僅北部及東部將轉為陰雨天,中南部也將有局部短暫的降雨,並且氣溫將會有一波顯著的降幅,達到強烈大陸冷氣團等級的可能性將會提高。

當然,這些都只是預測,實際的天氣狀況還需要觀察。但專家提醒,無論如何,民眾都應該做好保暖措施,並隨時注意最新的天氣預報,以便做好相應的防寒及防雨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冷氣團#北部#低溫#涼冷#保暖#氣溫#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918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