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群人尼克為「她」搬離台灣!落腳地學費驚人「一學期30萬」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6:37
尼克一家人來到新加坡生活一週。(圖/翻攝自YouTube/尼克&ASHLY)
尼克一家人來到新加坡生活一週。(圖/翻攝自YouTube/尼克&ASHLY)

知名YouTuber團體「這群人」成員尼克宣布他和香港籍老婆Ashly希望能讓女兒在更好的教育環境裡成長,可能會選擇搬離台灣,並列出4種可能方案,邀請網友一同給出更好的建議。昨(24)日也在YT頻道分享自己的計劃進度,帶著妻小去新加坡住了一周,並分析在當地居住的優缺點。

更多新聞:百萬網紅自曝「看著手機過生活」!突認身體傳警訊:該關機了

 

尼克在影片中分析了台灣和新加坡的各種差異。(圖/翻攝自YouTube/尼克&ASHLY)

尼克在影片提到,帶著Ashly和女兒到新加坡生活一個禮拜,發現台灣和新加坡有很多不同的差異。他首先提到當地的天氣非常熱,連當地司機都表示,新加坡整天都蠻炎熱的,晚上最冷也有25度,外套是出國才會穿到。「真正的夏天還得了。」在物價方面,尼克和Ashly去了兩間全球連鎖飲食店做比較,咖啡一杯在新加坡要200元,在台灣,特大杯的咖啡價格才150元,在新加坡一杯咖啡就要200元,而六塊雞塊餐在台灣是150元,新加坡則要182元,整體都比台灣貴一點,「我們的心得就是,超市買來自己煮,一定是最省的。」

更多新聞:Toyz無預警認換新歡!與百萬女網紅「赤裸共處一室」:試探底線

 
Ashly聽到新加坡一學期的學費之後,逗趣地假裝暈倒。(圖/翻攝自YouTube/尼克&ASHLY)

尼克指出,新加坡當地幾乎都以英語為主,對他個人來說較不親切,而Ashly則認為新加坡的英語和香港很相似。和香港比較之下,新加坡較符合他們夫妻想給孩子的教育環境,因為人種很多元,國際學校的環境也不錯,不過學費和香港差不多貴,一學期要30萬元。聽到這裡,Ashly也逗趣的表演一段綜藝摔,不想正視昂貴的學費負擔。他們也認為新加坡治安好、生活節奏比香港慢的優點很加分,之後可能會再多去幾次做考察。網友們都為尼克和Ashly「孟母三遷」式的育兒理念表示認同。「尼克跟ashly真的好用心 祝你們早日找到適合而且你們又滿意的地方生活!」、「Aria好可愛」、「希望尼克Ashly搬到新加坡也可以很開心哦」、「祝尼克一家在新加坡可以天天快樂」、「好幸福的一家人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尼克#這群人尼克#Ashly#尼克&Ashly#Aria#新加坡物價#新加坡氣溫#Ashly香港#尼克頻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903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