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珮甄5千字長文反擊作家H「怕他去X」 自爆正在吃藥:身心都毀滅了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20:49
作家H(右)和陳珮甄閃婚又閃電宣布結束婚姻。(圖/翻攝自作家H臉書)
作家H(右)和陳珮甄閃婚又閃電宣布結束婚姻。(圖/翻攝自作家H臉書)

 作家H(陳鴻儀)去(2023)年8月認愛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今年1月舉辦婚宴,沒想到才隔1個月就宣布「結束婚姻」。今(25)凌晨作家H發長文控訴陳珮甄多項罪狀,陳珮甄中午也硬起來反擊,對作家H指控一一解釋,並透露,「過去幾個月,他持續提醒我,他會去ㄙˇ」,陳珮甄被磨到心力交瘁「我現在身體狀況很不好,正在吃二線抗生素跟類固醇」。
 
更多新聞:作家H控「夜會已婚男、裝乖」等9罪狀 陳珮甄不忍了發聲喊:不會再傻了

 

陳珮甄(右)發5千字長文反擊作家H控訴。(圖/翻攝自陳珮甄臉書)

陳珮甄被作家H指「裝乖」,還有「和已婚的前男友仍有聯絡」、「和男人(就算是第一次見面)勾肩搭背的肢體接觸」、「堅持要和已婚男人晚上碰面」,今中午陳珮甄發5千多字訴說來由。
 
她表示,一直都不是小女人路線,同學、老同事們都知道,「我沒有想過要裝、也裝不來。或許那時看起來的『乖』,是因為落難過得慘」。陳珮甄在經歷與黃醫師的風波後,被作家H質疑「我們開始吵架。一吵架他就喝酒、頭貼改黑色。我還記得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我好怕他真的自ㄙㄚ」,陳珮甄當下搭高鐵直奔作家H家,一直告知對方多愛他,「一定要相信我」,2人才和好。
 
 
但後續類似的事反覆上演,陳珮甄透露急著結婚的原因,「他告訴我,他想要一個家。雖然之前他有好多讓我擔心的行為,但他告訴我,只要結婚,有了一個家,他的心定下來,他就不會再懷疑我了。我信了,也希望成為讓他安定下來的力量」。
 

更多新聞:才傳緋聞!柯震東曬無名指婚戒「我已婚了」 網瘋狂對號入座

陳珮甄發5千字長文。(圖/翻攝自陳珮甄臉書)

陳珮甄說母親乳癌開刀時,2人也在吵,「我人在醫院忙的那天,他不斷地傳訊息來質問我」。甚至說出「我其實昨晚就想走了」,讓陳珮甄很崩潰,「他說他要去ㄙˇ。他會讓我付出代價,他會讓我知道他真的會自ㄙㄚ」。並無奈「過去幾個月,他持續提醒我,他會去ㄙˇ。不是一次,是十幾次」,陳珮甄因此被搞得心力交瘁。
 
陳珮甄直言:「我媽癌症開刀那次,我真的覺得,結束吧。」認為作家H總是在情緒上來時,用最尖銳的話傷害她,「例如說我潛意識裡就是會想跟別的男人在一起,說我不必否認,因為他看得太多了,他比我自己更瞭解我真正的想法」,但情緒過後又來拜託再努力一次。
 
有次陳珮甄找作家H一同去文策院第四屆加速器慶功宴,事後作家H控「我看到一進會場,就有一個長得好看,大概180公分的男生來擁抱你」,陳珮甄根本沒印象他在說誰,「我解釋過,那些擁抱沒有性暗示,是學生對於老師充滿激情的感謝」。

還有一次,「MJ林明璋老師來台南開董事會,住在安平的飯店。商周小編聯絡我、把老師的新書寄給我,我跟老師約好,到阿財牛肉湯,我這個在地人請他吃一餐、然後我們拍照、互相幫彼此的書打廣告」,陳珮甄無奈,「見面前我都告訴過H,他卻把他解釋為『我獨自與事業有成、來台南住飯店的男子私下見面』」。
 
 
陳珮甄覺得自己努力解釋,到頭來也都沒意義,「我想,就是,價值觀不合吧」,並自爆身體狀況不好,「正在吃二線抗生素跟類固醇。因為醫生用原本的藥,一直沒辦法把我體內的發炎壓下來。我的身心都毀滅掉了,在這段關係的磨損裡」,也深怕對方因為她結束生命,只求他好好活著,找回閃閃發亮的自己,彼此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珮甄#作家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53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