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學友險假唱!?未開口歌聲響徹舞台 1舉動網讚爆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2:33

歌神張學友最近在上海舉辦演唱會,演出到其中一首歌時,還沒開口卻有「人聲」播放,讓張學友當場變臉,要求中斷演出,許多人則說現場氣氛緊張,不過也大讚是真唱。

圖/翻攝 微博 書函同學

 
張學友23日上海站,演唱到歌曲《剎那愛》,他拿起麥克風,還沒開口卻有了歌聲。

歌手張學友:「再來一次,對不起,我們再來一次好不好,我想可能是我們彩排的時候,的錄音放出來了。」

現場觀眾忍不住笑出來,張學友臉色一變看向後台,兩手一攤露出尷尬笑容中斷演出,要求重唱。

 
歌手張學友《剎那愛》:「從沒有跟你在人面前熱情共舞,從沒有一個話題讓情慾透露。」

正式開唱第一句展現唱功,這插曲網友形容張學友「被假唱」,看來想發火卻在極力控制,就有觀眾透露當下重下前奏時,全場鴉雀無聲心都快跳出來,不過許多人也大讚歌神太實在了。

歌手張學友《偷心》:「是誰偷偷偷走我的心,不能分辨黑夜或天明。」

夯劇「繁花」取景地許多上海景點,因戲再度走紅的插曲「偷心」,張學友也終於在上海唱了,他笑說在這不唱不行,而這席話有感而發。

歌手張學友:「(對我來說)根本沒有什麼工作,跟退休的交界點,請大家不要再相信那些謠言,『趕快去看張學友演唱會,不看沒得看了』。」

說到一半還秀劈腿絕活,向觀眾喊話70歲時再辦演唱會,會努力繼續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歌神#張學友#上海#演唱會#繁花#偷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69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