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傳緋聞!柯震東曬無名指婚戒「我已婚了」 網瘋狂對號入座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3:53
柯震東曬葬送的芙莉連同款婚戒,高喊「我已婚了」。(圖/翻攝自柯震東threads)
柯震東曬葬送的芙莉連同款婚戒,高喊「我已婚了」。(圖/翻攝自柯震東threads)

男星柯震東擁有帥氣外型及精湛演技,日前主演影集《愛愛內含光》人氣再翻漲,在社群平台Threads超「活網」的親民舉動,又圈粉一票年輕迷妹,不過他昨(24)晚突曬出一張左手無名指戴戒指的照片,高調宣布已婚,不過粉絲也知道他在開玩笑,紛紛「對號入座」,直言柯震東的對象就是自己。

更多新聞:炎亞綸開嗆了! 爆遭汪東城排除 留言反擊狂酸飛輪海合體

 
柯震東時常上threads上與粉絲互動,吸引不少迷妹。(圖/翻攝自柯震東threads)

大家反應逗趣,原因是早知柯震東的「已婚對象」是二次元人物,柯震東最近迷上日本人氣漫畫《葬送的芙莉連》,多次在社群平台瘋狂推薦,昨又曬出芙莉連同款戒指,相當沈迷,而粉絲則是忙著對號入座,表示「謝謝大家的祝福!」也有網友標註從粉絲變好友的網紅「蒂蒂」,狂問「是妳嗎?」

更多新聞:《Prada的惡魔》世紀合體! 梅姨頒獎「忘東忘西」安海瑟薇、艾蜜莉布朗衝上台
柯震東貼出《葬送的芙莉連》同款婚戒。(圖/翻攝自柯震東threads)

柯震東先前因在夜店玩被目擊牽著安心亞,傳出緋聞,蒂蒂立刻曬出2人合照直呼「老公不是很開心大家誤會他變心」,被不少新粉絲以為蒂蒂是正牌女友,柯震東哭笑不得,只好趕緊澄清「她不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震東#葬送的芙莉連#日本動畫#《愛愛內含光》#婚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77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