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86先生自爆「10位數驚人身價」 鄭弘儀當場搶認乾爹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7:11
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圖/翻攝自陳延昶臉書)
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圖/翻攝自陳延昶臉書)

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除了經常針貶時事,也常與粉絲分享投資理財。陳延昶近期再節目分享自己的投資規劃,他表示目前6成資金擺在美國公司債,自爆出「10位數身價」,名主持人鄭弘儀算出一年4千萬股息,馬上笑喊:「爸!」要搶認乾爹。另外,陳延昶也透露自己育有2子女,並強調對於財產、遺產等規劃相當公平,不會讓後代因錢財反目成仇。

更多新聞:財神點名!3生肖「3月事業財運旺到翻」 數錢數到手都痠

 

「486先生」陳延昶近期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表示,他目前育有一男一女,女兒出生時他經濟能力就已經不錯了,也有專業人士輔佐規劃每年慢慢贈與財產給孩子,倘若有甚麼閃失也已先預想了遺產稅等。陳延昶強調,自己很公平不會讓子女日後因錢反目成仇,鄭弘儀則笑回生兩個太少,開玩笑要認「486先生」當乾爹。

更多新聞:慣竊內臟破裂猝死!警喊沒開密錄器 目擊者曝畫面:他坐地求饒

被問及目前資金規劃,陳延昶表示,他大多資金放在美國公司債,去年利息投報率有6%,6成的資金大約6億元投入,也就是說他的身價有10億;鄭弘儀算出1年4千萬的股息,直接再笑喊出「爸」。另關於最近日幣匯率崩跌,陳延昶也拿了1億元新台幣換日幣投資房地產,同時他也強調這些都是血汗錢,是不會輕易出手亂投資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486先生#陳延昶#投資#理財#美國公司債#鄭弘儀#乾爹#股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99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