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輝達股價究竟能衝多高? 華爾街喊出目標:1400美元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8:09
輝達亮眼的財報,讓其股價持續飆漲,還有分析師認為其最高目標價格上看1400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輝達亮眼的財報,讓其股價持續飆漲,還有分析師認為其最高目標價格上看1400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華爾街正熱議一支狀況愈發火燙的科技股:輝達(Nvidia),這家AI晶片製造商在公布第四季財報後,不只打破投資者的期望,營收高達220億美元,更比去年同期成長270%。在輝達公布財報前,不少分析師還擔心,這家科技巨頭所掀起的AI浪潮,可能會因其客戶(微軟、Meta、谷歌和亞馬遜)開始自行開發AI晶片,或是競爭對手強化競爭力而崩壞。這種擔憂疑慮一度在20日面臨股價下挫,但輝達挺過質疑還比以前更強大,讓股票持續大幅上漲,23日單天飆升16%、股價達到785美元新高。隨著股價持續上升,市場也非常好奇後續發展,根據外媒訪問各大金融分析顧問機構,不少機構都喊出四位數、1000美元的目標價格,其中Rosenblatt分析師,甚至喊出1400美元的最高預期股價。


 

QZ也統計多家華爾街金融機構的分析觀點:

高盛(Goldman Sachs)

輝達在非常高的標準下交出成績單,高盛將該股的預期價格目標,提高到875美元,同時還預測會有更多大型科技公司,持續增加在AI基礎設施的投資與應用。
 

摩根大通(J.P. Morgan)

分析師預期輝達股價將達到850美元,這比他們之前設定的目標增加200美元。

富國銀行(Wells Fargo)

富國銀行分析師對於輝達的數據中心和軟體商業化能力有很高的信心,將預期股價上調到840美元。

Bernstein

分析師認為,輝達持續在獲利與擴大發展,預期該股將上漲到1000美元。

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
 

美銀的目標價格設定在925美元,對輝達抱持正面看法,看好它在遊戲、圖像、雲端運算和汽車市場供應鏈的表現。

傑富瑞(Jefferies)

這家金融機構,是華爾街同行中最保守的一位,雖然看好輝達發展,但他們卻給出一個「較為保守」的目標價格:780美元。不過,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的預期目標更低,只給出720美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浪潮來襲

#輝達#AI晶片#股價#華爾街#科技股#目標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92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