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著Prada的惡魔》助理、米蘭達3人世紀同台 大出包變驚喜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8:43

第30屆美國演員工會獎今天(25日)舉行頒獎典禮,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擔任頒獎嘉賓,卻驚喜與經典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兩位「助理」安海瑟薇、艾蜜莉布朗世紀合體,相隔17年再度講出電影中的經典台詞,讓觀眾瞬間陷入回憶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引言人:「歡迎梅莉史翠普。」

歡呼聲中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走上台,25日為美國演員工會獎擔任頒獎嘉賓,但似乎有點匆匆忙忙。

演員梅莉史翠普不小心撞到麥克風,梅姨連忙解釋是因為自己忘記戴眼鏡,甚至忘記帶頒獎信封,原本以為是大出包,但下一秒。

 
演員梅莉史翠普:「謝謝你親愛的。(給你),謝謝天啊我的天。」

艾蜜莉布朗、安海瑟薇從兩側出來,幫梅莉史翠普把東西拿過來。2006年的超經典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兩位助理,加上女魔頭米蘭達,終於再度合體現身。

演員艾蜜莉布朗vs.梅莉史翠普vs.安海瑟薇:「我們今天有米蘭達在這裡,就像雙胞胎對吧?我覺得我一點都不像米蘭達,不不那不是問題。」

而她們也重現電影中的台詞,相隔17年世紀合體,這畫面讓粉絲湧上回憶殺。而另一部同樣超經典,美劇摩登家庭全演員到齊。

演員艾德奧尼爾:「我不想要在這裡變得感性,但你知道我最想念什麼嗎?(每天都要工作)是錢。」

還是讓大家哄堂大笑,熟悉的喜劇最對味,至於每個獎項獎落誰家?電影「奧本海默」抱走3個獎項成為最大贏家,席尼墨菲再拿影帝。

芭芭拉史翠珊:「我覺得自己非常幸運,擁有兩位出色的男人,在我的第一部電影《妙女郎》像是跟哈利一起嘗試刁鑽的燈光,而他們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

 
而終身成就獎頒給女星芭芭拉史翠珊,多次得過奧斯卡、葛萊美、艾美獎等等,作為全方位的資深女藝人實至名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莉史翠普#美國演員工會獎#奧斯卡影后#艾蜜莉布朗#安海瑟薇#芭芭拉史翠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74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