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現虐心愛情故事! 安海瑟薇主演《真愛挑日子》將改編迷你影集


發佈時間:2024/01/14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9:49

2011年由安海瑟薇主演的電影真愛挑日子,當初創下破10億票房,成為觀眾心中的虐心愛情片,現在要翻拍成迷你影集搶攻串流平台,同樣的劇情卻添加細節,也換人出演,描述10幾年的戀人未滿,讓影迷相當期待。

圖/翻攝自X

 
電影《真愛挑日子》預告:「這是宇宙最大謎團之一,怎麼可以從一個完全陌生的人,變成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在酒吧相遇的那一刻,兩人的命運交會,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但是在他們心中永遠惦記著對方。

電影《真愛挑日子》預告:「自從我們相見,我就有點喜歡你,所以發生什麼了這個喜歡。」

 
迷你劇集真愛挑日子,光聽名字就讓人想起,2011年由安海瑟薇主演的同名電影。

電影《真愛挑日子》預告:「我們從沒真的見過,我是艾瑪莫莉,我會陪你回家。」

當初電影上映劇情綿長,似是而非的愛情劇大獲好評,總票房破10億台幣,現在要重新演繹用小螢幕方式重現,選在情人節前夕浪漫上檔。

劇集《史密斯任務》預告:「銀行卡和結婚登記證,我們結婚了對啊。」

從殺手間諜為了執行任務結為夫妻,另一部影集,也是先有電影再轉攻串流影集,史密斯任務也是當年安潔莉娜裘莉跟小布的定情作,現在換人演劇情也有所變動。

劇集《史密斯任務》預告:「你們做什麼的,我們是電腦工程師,不能有日常感什麼。」

在共處後卻漸漸喜歡上彼此,新版CP先婚後愛,重現經典之作,也希望帶給劇迷不同感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真愛挑日子#迷你影集#安海瑟薇#電影#劇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851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