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麗蓮夢露「原味晚禮服」3月拍賣 成交價有望破6百萬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5:53
好萊塢傳奇女星瑪麗蓮夢露穿過的晚禮服將於3月拍賣。(圖/翻攝自X@MarilynDiary、PA Media)
好萊塢傳奇女星瑪麗蓮夢露穿過的晚禮服將於3月拍賣。(圖/翻攝自X@MarilynDiary、PA Media)

好萊塢傳奇女星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是不少影迷心目中「性感」的代名詞,她生前曾使用過的多樣物品將於今年3月的拍賣會上登場,其中更包含瑪麗蓮夢露在知名電影《7年之癢》(The Seven Year Itch)中身穿的黑色晚禮服,目前預估成交價將達到20萬美元(約新台幣619萬)。

拍賣會的上還將出現《花花公子》雜誌創始人赫夫納的衣服(圖右)。(圖/翻攝自PA Media)

 

更多新聞:電影道具大拍賣!李小龍雙截棍5百萬成交 佛地魔的魔杖也有賣
 
《BBC》報導,這場拍賣會將出現瑪麗蓮夢露的連身裙、訂製口紅和在電影片場的照片,其中被視為最具價值的便是瑪麗蓮夢露在1955年的電影《7年之癢》拍攝期間穿過的黑色晚禮服,預計成交價將高達20萬美元(約新台幣619萬)。
 
其他將拍賣的服裝中,還包含瑪麗蓮夢露在1958年12月號的《生活》(Life)雜誌畫報中身穿的緞面薰衣草緊身連身衣,預估成交價最高可達4萬美元(約新台幣123萬),此外,瑪麗蓮夢露在1962年參加美國前總統甘迺迪(John Fitzgerald Kennedy)的生日晚會時收到的原版節目單和票根,預計將拍出4000至6000美元(約新台幣12至18萬)。
 

1962年美國前總統甘迺迪生日晚會的節目單。(圖/翻攝自X@stevewil94)


更多新聞:破紀錄!黛安娜王妃禮服3594萬元落槌 高估價11倍
 
這場拍賣會還將出現《花花公子》(Play Boy)雜誌創始人、2017年過世的赫夫納(Hugh Hefner)的私人收藏,包括成交價預計將達8萬美元(約新台幣247萬)、知名藝術家安迪沃荷(Andy Warhol)的原創絲網印刷作品,另外還有赫夫納穿過的衣服、夾克、絲綢睡衣和拖鞋。
 
據悉,共計超過1000件拍賣品將於2月先在香港和上海的展覽上展出,接著才會在3月底被送往洛杉磯拍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瑪麗蓮夢露#黑色晚禮服#拍賣會#7年之癢#連身裙#訂製口紅#照片#電影#赫夫納#花花公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103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