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哥倫比亞女商真人真事改編 蘇菲亞薇格拉化身心狠手辣女毒梟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9:35

近期有不少新影集要上架串流平台,其中有兩部都是反派作為主角的影集。像是依據哥倫比亞商人真人真事改編的女毒梟故事,另外漫威首部由聾啞人士主演的英雄電影「回聲女」也將上檔。


 
《古柯鹼教母葛雷斯達》預告:「布蘭科小姐的事業,很有效率致命而且極為成功。」

心狠手辣超殺氣場,被視為罪犯的毒梟老大,也能是個女人。

《古柯鹼教母葛雷斯達》預告:「有很多女人,離開了男人但沒離開那種人生,我發誓我非常有一套。」

 
真人真事改編,取材自哥倫比亞女商人,葛蕾斯達布蘭科的人生,是慈祥的母親,但也是狠辣的大姊頭,由女星蘇菲亞薇格拉飾演,完美詮釋販毒集團的故事,而另一位狠角色也即將上架串流平台。

《回聲女》預告:「這是個在各種詞彙意義上的合作,這是一個,能夠提升原住民聲音的機會,讓全世界知道我們還在這裡。」

身為聾啞人士,同時失去右腳裝上義肢,阿拉奎考克斯在回聲女中展現格鬥與武術,是她第一部獨挑大樑的主演作品,也因為是身障人士,而被備受關注。

《回聲女》預告:「時代正在回聲伸向我們。」

內容講述女英雄,告別犯罪幫派人生,要對反派金霸王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也是漫威史上首部暴力黑暗主題的電影,讓劇迷們相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回聲女#聾啞人士#電影#主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65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