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漫威、DC影集對尬!《回聲女》回歸柯林法洛《企鵝人》毀容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20:20

新的一年開始,也有新劇要追,漫威宇宙2024年首部影集《回聲女》未開播就打破許多先例,像是突破尺度,以反派為主和以暴制暴的劇情,讓漫威迷相當期待,而DC宇宙也有新影集,《企鵝人》將強勢回歸。

圖/翻測自YT  MarvelTW

 
《回聲女》預告:「準備開拍!你比我想像的還做得好,瑪雅。」

要以暴制暴,超寫實尺度又更加黑暗,漫威宇宙最新劇集,回聲女強勢回歸。

主演阿拉奎考克斯:「瑪雅從金霸王學到一切。」

 
打手語這就是回聲女的特別之處,今年26歲的女星,阿拉奎考克斯,本身是美國原住民,天生患有聽覺障礙,右腿因截肢而裝義肢,與故事中的「瑪雅洛佩茲」非常相像,這次獨挑大樑不能說話也讓整部戲,都只能用動作表情來引人入勝。

導演席德妮費蘭:「我對觀眾能看到這部戲有多真實,而感到興奮。」

以反派為核心希望能拯救觀眾的英雄疲勞,新的一年漫威先用影集跟大家見面,而DC宇宙也有新作品。

《企鵝人》預告:「我們只要一越界,我就能把你像魚一樣抓住。」

同樣也攻影集,故事圍繞反派企鵝人身上,逐漸在哥譚市犯罪黑社會中崛起,外型矮胖、跛腳、隨身攜帶一把特製雨傘。

《企鵝人》預告:「那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奪回我們決定的一切,就是我們自己。」

隨著蝙蝠俠的設定,企鵝人也從笨拙的角色,逐漸演變成智慧型罪犯,會有什麼發展,劇迷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宇宙#企鵝人#反派#尺度#回聲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13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