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cQUA源少年登北流倒數! 專訪揭鄭運鵬兒「德德」培訓過程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盧宏昌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8:35

從選秀節目出道的5人男團,「AcQUA源少年」人氣爆棚,三月即將唱進北流,接受TVBS專訪,就透露目前準備進度有7成了,另外提到德德曾經跟成員毓家學舞,他也大讚真的很帥。

圖/TVBS

 
男團AcQUA源少年:「哈囉TVBS的觀眾大家好,我們是AcQUA源少年。」

光打招呼就透出清爽感,從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的,AcQUA源少年這次四缺一跟大家來見面。

AcQUA源少年成員林毓家:「今天就是我們的隊長,有一點點身體不是太舒服。」

 
AcQUA源少年成員盧佾暘:「(恭喜你們要唱進北流!)心情就是非常的激動,因為這次的所有的表演,其實都是全部重新改編,是用一個Full Band的形式。」

還剩下一個月的時間,男孩們即將登上北流的大舞台,而在這之前為了粉絲他們也獻上新專輯。


AcQUA成員須弘道:「每一次都會看到,一群粉絲在樓下,底下等我們這樣子,然後我覺得他們這樣子,小小的舉動,然後就是為了可以看到我們,跟我們聊幾句話,我覺得是滿感動的。」

AcQUA成員李秉諭:「這次好像把我19歲的生日,做得很像20歲一樣,就是那種大生日,所以這一次真的很感動。」

因為想要回應粉絲的愛,所以做了一首獻給粉絲們的歌曲,而這陣子很夯的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17歲兒子德德之前去學過成員毓家的舞蹈課,老師請講評。

AcQUA源少年成員林毓家:「我那時候教的其實,就後面的時候還滿難的,但他其實都跟得上,所以我覺得他還滿厲害的,真的很帥,他真的是長得很帥對。」


 
德德又獲一認證,但重點還是AcQUA源少年持續備戰,帶給粉絲最精采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cQUA源少年#選秀節目#TVBS專訪#德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024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