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噹不忍了!預告打造5千人KTV大包廂 歌迷許願霸氣給承諾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8:10
丁噹「夜遊 A Night Tour」巡迴演唱會即將於3月9、10日高雄音樂中心舉辦。(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夜遊 A Night Tour」巡迴演唱會即將於3月9、10日高雄音樂中心舉辦。(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夜遊 A Night Tour」巡迴演唱會即將於3月9、10日高雄音樂中心舉辦,已經7年沒到高雄辦演唱會的她,就有第一場已完售,第二場僅剩零星票券的好成績,如火如荼地準備演唱會的她,特別選在極具意義的元宵節和歌迷團聚,2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輕軌側廣場舉辦演唱會簽票會感謝歌迷,她好康大放送,現場除了演唱多首歌曲外,還準備氣球天燈和歌迷一同許願希望演唱會平安順利,以及和歌迷玩猜燈謎並送上珍貴的「小萌龍呆腦獸」,與歌迷度過超豐富的元宵節。

更多新聞:陳美鳳私下真面目遭揭穿!金鐘男星不忍全說了 一切跟女兒有關

 

丁噹高流簽票和歌迷度過元宵節。(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的在簽唱會演唱新曲〈最好不要再遇見你〉、〈我愛他〉、〈夜遊〉,甚至無預警清唱〈手掌心〉、〈花火〉等歌,歌迷都能一句句的接唱,丁噹索性走到台下將麥克風遞給歌迷接唱,歌迷熱情大合唱,她說:「不只是簽唱會你我的距離這麼近,演唱會我也會走到2樓觀眾席以及搖滾區跟大家互動之外,直接唱到你身邊喔!在高流好像沒有歌手這樣做過。」她將穿梭整場無所不在,讓現場就像5千人的KTV大包廂。

更多新聞:沒買東西不能拍照惹爭議!曹西平霸氣回嗆了 龍千玉好心疼

 
丁噹和歌迷大合照。(圖/相信音樂提供)

除此之外,天燈也成了演唱會點歌許願池,丁噹也表示演唱會有二場將盡量滿足大家的心願,此外丁噹也揮毫寫下「好運龍來」的心願,字體相當漂亮,原來丁噹過年都和爸爸在家練毛筆寫春聯送親朋好友,因此毛筆字完全難不倒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噹#夜遊#高雄#高流#簽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82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