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可熙與「酷寒戰士」私交曝光! 邀來台拍片「設一條件」點頭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07:00
吳可熙與「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在柏林影展頒獎典禮坐一起。 (圖/翻攝自YouTube)
吳可熙與「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在柏林影展頒獎典禮坐一起。 (圖/翻攝自YouTube)

第74屆柏林影展24日舉行閉幕紅毯暨頒獎典禮,以《酷寒戰士》一角紅遍全球的賽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以新片《A Different Man》拿下柏林影帝,榮獲最佳主角「銀熊獎」,而台灣演技派女星吳可熙正好坐他旁邊,2人在鏡頭前互動融洽,受到關注,也讓認識許久的2人友情意外曝光。她笑說,「我們也是到現場才發現坐在一起,非常驚喜,我們一直希望合作,他笑著跟我說『這是Destiny(命中注定)』,代表我們注定要合作了!」

更多新聞:企鵝妹台南吃大腸包小腸!「價格破百元」太驚人 全網狂喊貴

 
吳可熙穿上黑色馬甲禮服,亮麗現身柏林影展頒獎典禮。(圖/ Olivier Vigerie/CAA提供)

吳可熙以新片《以愛之茗》入選第74屆柏林影展「主競賽單元」,她受邀參加閉幕紅毯暨頒獎典禮,穿上科威特設計師品牌Farah Al Mesbah黑色馬甲禮服現身紅毯,胸前只有兩片荷葉遮住,露出白皙肩膀及美背,搭配法國皇室級珠寶Chaumet項鍊、手鐲、戒指,充滿高貴又優雅的女神氣息,而到典禮場內與賽巴斯汀史坦坐一起瞬間成為焦點。

事實上,吳可熙、賽巴斯汀史坦是美國藝人經紀公司CAA(Creative Artists Agency)的同門師姐弟,兩人認識許久,這次憑藉各自的作品《以愛之茗》、《A Different Man》入選第74屆柏林影展「主競賽單元」,難得有機會聚在同一個城市,也在影展期間抽空私下見面敘舊,互相加油打氣,吳可熙也當場要他來台灣拍片,他表示「非常樂意」,更打趣說:「等妳寫好劇本!」

更多新聞:王陽明6000人前「獻出第一次」 登米蘭時裝周走秀:好緊張
 
吳可熙跟熱情影迷揮手。(圖/ Olivier Vigerie/CAA提供)
出道20多年的賽巴斯汀史坦,這次以A24出品的電影《A Different Man》榮獲柏林影展最佳主角「銀熊獎」,也是他的人生第一座影帝殊榮。他私下與吳可熙透露苦盡甘來的過程,透露年輕時他很想進入第一志願紐約大學攻讀表演,因為羅馬尼亞的血統間接讓他錯失機會,但他沒有放棄,多次嘗試申請多個大學的演藝課程,最後讓他走上夢想之路,吳可熙則說:「我也不是表演科班出身的,現在我們都一樣來到了柏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賽巴斯汀史坦#吳可熙#柏林影展#銀熊獎#主競賽單元#《以愛之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022

0.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