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看德德不順眼!男星竟許願女兒叫鄭運鵬公公 內幕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8:54
宇宙人相挺「2024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相挺「2024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跟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房思瑜今(25)日相挺「2024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賽事場地正是由宇宙人演唱主題曲〈一起去跑步〉取景處,歌曲復刻計畫由吉他手阿奎領軍,率老婆33、兒子小虎一起跑到未來,阿奎感動表示:「想要跟人生中重要的人,一起在20周年回到很有意義的地方!」不過日前主唱小玉在社群threads上開玩笑表示,因為「德德」太帥了看不順眼,還引來爸爸鄭運鵬留言,對此,小玉也更面回應。

更多新聞:「台版新垣結衣」零下16度雪地跳舞 這一幕逼哭女星

 

德德外表備受討論。(圖/Gimmyfoto授權使用)

小玉在社群討論酸民文化,最後他突然說,最近看不順眼的就是德德,原因是「太帥了」,更附上愛心以及流口水的貼圖,沒想到釣出德爸鄭運鵬回覆:「請教玉哥,對鄭運鵬的兒子是哪裡不順眼!」小玉則喊鄭運鵬是親家公,更開玩笑說:「未來小女將與德德成親,那是萬般不捨,然而想到每年初二,能看到他那暖到讓地球溫室效應加劇之笑顏,又喜從中來。這樣悲喜交加且複雜的情緒,蒙蔽了雙眼,讓我看什麼都不順,敬請鑒諒。」

更多新聞:陳美鳳私下真面目遭揭穿!金鐘男星不忍全說了 一切跟女兒有關

 
被問到跟鄭運鵬的互動,小玉坦言剛好最近大家都在流行德德,只好用一個比較不嚴肅的話題平緩氣氛,被問到覺得德德帥,還是自己帥?三人異口同聲說「當然他比較帥啊!」,小玉也解釋:「網路上大家都在認岳父,我的年紀偏尷尬,我總不能亂認人家,只好用我未來小女。」

宇宙人阿奎(右)與兒子小虎(左)樂當〈一起去跑步〉MV男主角,可愛力爆發。(圖/相信音樂提供)

另外,宇宙人「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倒數兩個月,提及目前如何做準備?宇宙人表示:「小巨蛋演唱會準備了很多歌曲,最近正在練體力、練肺活量,準備以『理想狀態』來表演給大家聽。」被問到演唱會是否有彩蛋可預先公布?宇宙人賣關子:「只能先小小透露,這次演唱會嘉賓人數比其他演唱會高出很多,且有男、有女!」令現場瘋狂猜測,卻只得到宇宙人的一抹微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宇宙人#小龍女#德德#小玉#鄭運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50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