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作家H直播痛哭道歉!還愛陳珮甄 喊話:想回到3天前一家3口的日子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21:43

 作家H(陳鴻儀)去(2023)年8月認愛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今年1月舉辦婚宴,誰知才隔1個月就宣布「結束婚姻」。今(25)日凌晨作家H先發長文控訴陳珮甄「和已婚的前男友仍有聯絡」等9項罪狀,陳珮甄則發5千字文硬起來反擊,雙方一來一往互槓。事件峰迴路轉,作家H晚間開直播,竟痛哭並道歉,更說「回到3天前一家三口的日子」。

更多新聞:房思瑜「超狂肌肉線條」現身渣打馬拉松  粉絲驚:跑起來更像仙女!

 

作家H(左)和陳珮甄感情事占盡版面。(圖/翻攝自陳珮甄臉書)
 
作家H今(25)日晚直播先為個人感情造成大家困擾、浪費社會資源而道歉,他表示自己是很認真對待與陳珮甄的感情,「對她只有感謝,我沒有任何想抹黑她、誣賴她或說她壞話的任何想法。」強調自己吵架時沒有酗酒、威脅尋短。
 
作家H透露,在前2天都還在和陳珮甄規劃未來30年生活,很感激對方不管他生病、罹癌,都願意和他在一起,作家H不禁痛哭,直說:「我不是不相信她,而是我對所有人都不信任。」
 
 

更多新聞:直擊!胡瓜甩「阿信頭」新髮型亮相 香港吃喝腫了2公斤

作家H痛哭。(圖/翻攝自作家H臉書)

說起壓垮2人的分手原因,作家H坦言周四晚上他問陳珮甄,「你了解我嗎?你知道我擅長和不擅長是什麼?」不過當時陳珮甄回他,「不想聊這件事情」,作家H不解,「這不是夫妻之間聊天的話題,為什麼不能聊」,當天雙方各自入睡,隔天陳珮甄就回台南,作家H承認自己有心魔,他覺得連這話題都不能聊,不如試著放手,就主動提出分手,但說完又後悔。
 
他失眠2天了,面容相當憔悴,網友紛紛勸他放下,可是作家H未死心,「她是我愛的女人,到現在還是把她當我的太太,雖然沒有登記,我沒有放棄,我不想這樣失去她」,儘管事情以鬧大,雙方也看似撕破臉,但作家H仍想挽回,也稱「我懷念一起帶小朋友出去玩,懷念我們在我家、她家的日子,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天」,希望還能回到3天前,「我們3個人一個家庭團圓」,但也強調「在她沒有聯絡我之前,我不會主動聯絡她」,作家H只是想分享自己的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作家H#陳珮甄#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0971

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