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沒見奶奶最後一面成遺憾 李千娜夢中驚見「這一幕」淚崩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1:09
李千娜新歌〈阿娜ㄟ〉寫給奶奶。(圖/趙世平攝)
李千娜新歌〈阿娜ㄟ〉寫給奶奶。(圖/趙世平攝)

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身,拿過金馬獎、金鐘獎的李千娜,推出全新台語專輯《關·與妳》,其中一首〈阿娜ㄟ〉是她當孫女的角色,寫給最愛的奶奶,歌曲裡頭放了一段奶奶生前留下來,唱歌仔戲的音檔,聲音一出來會令人動容兼雞皮疙瘩,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奶奶就像媽媽一樣教育,她自己很喜歡唱歌,但卻無法傳承奶奶的歌仔戲,所以想幫她發聲,想到奶奶臨終前無法見到最後一面,至今仍是李千娜內心的遺憾。

更多新聞:獨/再婚黃尚禾!李千娜鬆吐「關鍵原因」 認:需要勇氣

 

李千娜見不到奶奶最後一面成遺憾。(圖/趙世平攝)

奶奶因為糖尿病導致器官開始衰竭,還影響到腦失智,不過李千娜最感動的是當她走到奶奶病床前,奶奶聽到她的聲音是有反應,代表奶奶還記得她,只不過奶奶要過世前,她正在拍戲,「有一天半夜突然電話響了,我姐開始哭著說奶奶病危,要回來見最後一面」,只是隔天她要拍一場大場面的戲,根本沒辦法請假,可能因為她就要影響很多人,於是她內心一直禱告,希望奶奶可以等到她拍完戲。

更多新聞:汪小菲未婚妻驚爆結過婚!前夫長相激似敖犬 奢華婚禮曝光

 
李千娜希望新專輯成為自己的名片。(圖/趙世平攝)

只是天不從人願,李千娜拍完戲時,奶奶已經離開,她立刻崩潰大哭,「奶奶撐好久,就是在等我回來,真的很遺憾,我人生其實沒有遺憾,這件事就是一輩子的遺憾」,李千娜直言心裡一直過不去,即便家人很諒解,於是她內心告訴自己,只要家人生病,她絕對不要拍戲,「那個最後一面,沒了就沒了」。

而奶奶過世後,李千娜都沒有夢見奶奶回來找她,不過在專輯發行那天,她終於夢到奶奶,而且夢裡面奶奶抱著她即將出生的小孩,播著〈阿娜ㄟ〉,她內心知道奶奶都聽到了,醒來就哭到爆炸,情緒難以平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千娜#阿娜ㄟ#奶奶#過世#糖尿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02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