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理科太太遭控蒐集前夫病史 今開庭不認罪加碼爆:他盜用帳戶

記者 蘇憶歡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3:32

知識型網紅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先前和先生John離婚後,針對雙方的財產分配問題而向法院提出訴訟協調,但John卻指控她違反《個資法》,擅自蒐集過去的病史和用藥等特種個資提供法官,以利自己取得訴訟優勢。針對這部分,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將理科太太起訴,今(26)日此案首度開庭,理科太太親自前往台北地方法院,開庭前受訪表示「我沒有要認罪」!甚至還加碼爆料,John在離婚後還盜用自己美國帳戶的錢,並說「看夠他在裝可憐,還是告他好了」。

今(26)日理科太太在開庭前接受媒體訪問,先是說自己沒有要認罪,之後解釋,先前會提供John在2019年的病史和用藥資料給家事庭法官,是律師協助準備、自己負責簽名,「只是要幫助法官卻被告」。理科太太說,「我不覺得有犯法,我相信賴芳玉律師不可能讓我做違法的事,我覺得那是一項很重要的資料給家事庭法官判斷,除非John想隱匿資料,我相信法官會公正審判」。

 

理科太太和丈夫John正在進行離婚訴訟。(圖/翻攝自理科太太 臉書)

更多新聞:因東岸商場經營權槓上市府 NET突登報道歉:對不起基隆鄉親

而除了此《個資法》案件之外,理科太太和John的離婚官司也還在進行中,面對記者提問狀況如何?理科太太說,「婚已經離了,剩一些財產的事」。她似乎是講到情緒上來,先是說「看夠他在演戲裝可憐、裝好人,離婚一年多還盜用我的錢」!理科太太稱,先前John盜用她美國帳戶的電子支票付水電瓦斯費就算了,但竟提前付了台幣百萬的兩期房屋稅,直到自己發現帳戶少了三萬多美金才知道,所以想說「還是告他好了」。

 
理科太太爆料John盜用帳戶財產,將對他提告。(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剛練完球...13歲棒球隊員騎腳踏車被撞飛至今還沒醒

今(26)日理科太太庭訊不到一小時結束,離開前也再次受訪,表示2019年時曾和John拍攝憂鬱症影片,講述憂鬱症就像感冒,告訴他他不是一個人,沒想到John竟把這在法庭上當作「妳怎麼可以這樣說我」的一件事。理科太太說,「因為家事庭不公開審理,我有責任跟義務公開背景給法官知道,我給的這方面沒有什麼問題」,並在最後不忘提醒現場大家「大家打離婚官司的時候小心一點」!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理科太太#John#丈夫#個資法#用藥資料#病史#離婚#盜用帳戶#提告#陳映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45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