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東岸商場經營權槓上市府 NET突登報道歉:對不起基隆鄉親

記者 蘇憶歡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3:34
NET今日突然於報紙頭版刊登道歉啟事。(圖/TVBS)
NET今日突然於報紙頭版刊登道歉啟事。(圖/TVBS)

基隆市府和東岸商場之間的產權爭議不斷延燒,甚至連前市長林右昌都被扯入其中,至今事情尚未落幕,今(26)日NET(主富服裝公司)竟無預警於報紙頭版刊登道歉啟事,內容寫到「向基隆鄉親、台灣人民道歉」!對此NET的委任律師陳義文也回應,因雙方的問題造成連日下來國民不安、相當抱歉,但希望接下來基隆市府可以將問題回歸主軸,同時提出三點聲明要求,要市府不要混淆視聽。

今(26)日NET於報紙頭版刊登道歉啟事內容為,「公司與基市府民事糾紛,理應交由司法判定,造成社會紛擾向基隆鄉親、台灣人民道歉」!而委任律師陳義文也受訪回應,因這陣子的糾紛讓國人感到不安,所以才會刊登致歉內容,但和市府的問題仍在,希望市府完整回歸主軸。

 

NET向基隆市民和台灣人民道歉。(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剛練完球...13歲棒球隊員騎腳踏車被撞飛至今還沒醒

陳義文提出三點聲明要求,首先是要市府解釋清楚,為何2月1日當天沒有法律裁判依據,就動用警察權破門?再來就是要市府展現東岸商場投標的相關條件,就這部分也沒有向市民展現未來30年東岸停車場任何有利條件,應明確公布讓市民檢視!最後再次呼籲市府,切勿將十多年前的西門町事件和此次基隆東岸商場事件相提並論,兩案並不相同。陳義文也向基隆市長謝國樑說,「整件事和你有沒有吸毒、藍綠對不對決,根本無關」!

 
NET因東岸商場經營權問題和基隆市府槓上。(圖/TVBS)
NET委任律師陳義文提出三點聲明要求。(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22歲男開賓士高速失控 撞路旁9車夾死女外送員

就今日NET刊登道歉啟事和聲明這部分,基隆市府發言人余明治回應,市府已經注意到,也感謝NET公司願意和大眾說明清楚這段時間造成的社會誤解。目前東岸廣場產權爭議已進入司法程序,後續也將依法處理,市府也靜待法院判決。

基隆市長謝國樑。(圖/TVSB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處理消費糾紛竟被婦人嗆「你X個逼」 警上銬再被咬

整起事件源起於,基隆市長謝國樑年初宣布,東岸商場未來將交由微風集團經營,合約期限20年。但NET公司卻指控6年前就由他們獨資投入2.89億,結合國內外團隊設計建造,現在卻要被趕走,質疑基隆市地政局跳過法院,將東岸商場產權登記給基隆市府,甚至還於深夜強行動用警察權破壞東岸商場鎖頭、強行破門,欲直接接管商場。目前NET公司已向基隆市長謝國樑、市府交通處長、科長、基隆市警局第一分局長,提告毀損、侵入他人建物、強制罪及強盜罪,而產權問題也在法院審理中。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市府#基隆#謝國樑#NET#主富公司#東岸商場#東岸#道歉啟事#破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62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