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互嗆!謝國樑再槓林右昌 喊話王義川道歉

記者 林佳慧 蔡欣妤 / 攝影 劉欣逵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3:56

基隆東岸商場爭議,引發前後任市長隔空互嗆,現任市長謝國樑19日晚上才剛開直播表達不滿,20日一早又再召開記者會,強調權利金沒有縮水,喊話民進黨政策執行長王義川,親自來基隆道歉,而前任市長林右昌,針對直播影片,直說謝國樑失態,身為基隆市民,覺得蠻丟臉的。

圖/TVBS

 
基隆市東岸商場爭議持續延燒,前市長林右昌批現任市長謝國樑,招商過程黑箱,還把金雞母賤價委商,基隆市長謝國樑,不只19日晚上開直播,20日一早再度招開記者會,強調這一切都是抹黑,固定權利金並沒有從過去的5000萬,縮水變成1500萬。

圖/TVBS

基隆市長謝國樑:「假如不是只有1500萬,而是我剛剛講的,有5000萬左右的現金租金,以及1000多萬的媒體回饋的話,那您肯不肯來基隆,跟我當面道個歉。」

喊話民進黨政策執行長王義川,親自來基隆道歉,還會順便請他吃基隆滷肉飯,而謝國樑也把矛頭指向林右昌,指稱他就是幕後黑手,而針對謝國樑的直播,林右昌直說謝國樑身為基隆市長,似乎是太失態了。
 

圖/TVBS

內政部長林右昌:「有民眾看到都覺得說,這個謝國樑市長是不是瘋了,是喝醉酒了,還是嗑藥拉K,我想身為一個基隆市的市長,這樣子真的是有一點失格,我自己身為基隆市民,對這樣子的一種表現,說實在覺得還蠻丟臉的。」

林右昌直呼,謝國樑歇斯底里謾罵太丟臉,而謝國樑則回應,是因為當下情緒太過委屈憤怒,才會如此激動,產權爭議未歇,前後市長也持續槓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東岸商場#權利金#謝國樑#王義川#林右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488

0.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