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躺在這?103歲失智翁倒蝦皮門市「反鎖」 警救援揭心酸原因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7:29
劉姓老翁倒臥在蝦皮智取門市內,民眾見狀急報案求助。(圖/TVBS)
劉姓老翁倒臥在蝦皮智取門市內,民眾見狀急報案求助。(圖/TVBS)

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1間蝦皮智取店門市,昨(25)日下午有民眾發現店門反鎖,但店裡卻有名老翁躺臥在地,擔心老翁發生意外,因此主動報案求助。板橋警方趕抵後聯繫門市人員前來開門,經了解原委後才發現,原來該名高齡103歲且罹患失智症的劉姓老翁,因為忘記回家的路,當時天氣冷才會到店內避寒,警方隨後也聯繫老翁家屬到場將他載返家休息。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圖/TVBS)
更多新聞:台刺青男遭3槍爆頭棄屍泰國機場旁 警證實:桃園強盜通緝犯

 
 
昨日下午1時許,1位民眾到板橋信義路一間蝦皮智取店拿包裹時,發現店內大門遭人反鎖,仔細一看店內竟還有老翁躺在地上,他因擔心發生危險意外,立即報警求助。轄區板橋分局信義派出所警員獲報到場,立即聯繫門市人員前來開鎖,入內察看後才發現老翁僅是因為天冷躲進店內且在地板熟睡,身體並無不適,無須送醫,才讓眾人鬆了一口氣。

警方通知家屬前來接送老翁返家。(圖/TVBS)
更多新聞:桃園強盜通緝犯潛逃泰國遭3槍爆頭棄屍 高檢署通緝照曝光
 
警方表示,老翁因罹患輕微失智症,身上並無愛心手環可辨識身分,面對詢問時僅能說出自己名字,完全不記得住家地址與電話,警方進一步清查確認他就是高齡103歲的劉姓老翁,立即通知家屬到場將他載回家休息,警方熱心作為讓老翁家人相當感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蝦皮#門市#失智老翁#百歲#迷途#寒流#新北市#板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93

0.1367

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