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老公連丈母娘都怕!妻在家穿得清涼 他竟下「死亡通牒」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09:27
徐男(左)殺妻後,被警方逮捕移送法辦。(圖/翻攝畫面)
徐男(左)殺妻後,被警方逮捕移送法辦。(圖/翻攝畫面)

2年多前,住在桃園、剛假釋出獄的徐姓男子,因懷疑妻子不忠,竟稱老婆吸毒失神之際,持木關刀、銅錢塞入她口中,並將她勒斃殺害。死者母親表示,案發前2天,徐曾去刺青、入珠,後來下體流血,死者及其姊姊曾出門幫他買藥,徐心情不佳,一度哭著跟死者說他想去死。曾母告訴警方,徐的疑心病重,控制欲很強,死者就曾提醒,如果姊姊的男友或其他男人到家裡,一定要告訴她,她要換衣服,因為她在家穿得比較清涼,如果被別的男人看到,徐會殺了她!

曾母還說,案發前她和大女兒及其男友在家吃飯,買了幾杯西瓜汁,隔天徐看到冰箱剩下一杯,突然醋勁大發,質疑死者跟別的男人接觸,雙方開始爭吵,死者還特別請姊姊替她澄清,曾母下午外出辦事,但不放心,一直跟死者聯絡,還曾視訊通話,後來死者心情平復,告訴媽媽已跟老公和好,沒想到竟是2人最後的對話。

 

徐男拿23公分的木製關刀塞入妻子口中,造成嚴重傷勢。示意畫面。(圖/東方IC)

死者的姊姊告訴警方,徐信奉關公,買木製關刀放在家裡,未料卻成為殺害妹妹的凶器之一。雖然徐否認殺人,但警方偵訊後,根據死者手機照片、驗屍報告及死者母親、姊姊的供詞,依殺人罪嫌將徐移送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辦後很快依家暴、殺人等罪提起公訴。

徐妻手機有和陌生男子的合照及包養訊息,徐男看到後狠心殺妻。示意畫面,圖非當事人。(圖/東方IC)

全案進入法院審理,徐辯稱妻子突然中邪,才會拿關刀、銅錢等法器塞入她口中,對驗屍報告記載的重大傷勢,則完全否認與他有關,還裝無辜說,案發當天並沒有因妻子與其他男人的交友狀況起爭執,他在獄中早就知道妻子去酒店上班,出獄後妻子也向他坦承認識其他男人,對此他十分自責。
 

徐的律師也向法官表示,死者施用毒品咖啡包後,出現類似中邪反應,徐才會異想天開,希望替妻子驅邪,沒有殺人犯意;另外,驗屍報告記載,死者胸口確實有急救痕跡,血液中也驗出毒品成分,屬於嚴重中毒程度,無法排除是因體內毒品濃度過高致死,雖然2人確實有發生摩擦,但不會因此成為殺人動機。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更多鏡週刊報導
【假驅魔真殺妻3】不會法術卻幫妻驅邪 惡男剛假釋法官要他苦牢蹲不完
【假驅魔真殺妻】懷疑老婆被包養 醋尪持關刀驅魔殺妻
【假驅魔真殺妻1】他稱驅魔意外害死妻 法醫驗屍驚覺死因不單純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吸毒#假釋#木製關刀#關公#殺人罪#中邪#驅邪#關刀#驅魔#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9

0.1060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