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男疑「3槍爆頭」慘死泰國!兩手戴金戒指 手1字刺青被認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07:59
泰國-泰國槍殺-台男槍殺-台男疑在泰國被槍殺-刺青-台男泰國遇害
25日疑似有一名台灣人在泰國遭槍殺。(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微博、ข่าวสารเมืองปราการ v2 FB)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一座廢棄商店昨(25日)發現一具男屍,頭部有3個彈孔。事發後,芭達雅一名刺青師稱該男子是台灣人,年齡約45到50歲。對此,我國刑事警察局回應,全案仍在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一堆年輕人開雙B滿街跑!他驚台灣景氣這麼好? 達人揭原因

 

綜合泰媒報導,死者全身刺青,身穿黑色圓領上衣、牛仔褲,而右手小指與左手中指都戴著金戒指,手臂刺青有一處寫著繁體的「羅」字,身上有3181泰銖(約新台幣2800元)現金,無身分證明文件。

該名死者手臂刺青有一處寫著繁體的「羅」字。(圖/翻攝自ข่าวสารเมืองปราการ v2 FB)

一間芭達雅刺青店刺青師事發看完媒體報導聲稱,死者生前曾到他的刺青店,疑似是台灣人。泰國警方表示,仍須調查死者是在現場被殺或被遺棄該處。已初步掌握嫌犯使用的車輛,估計3至5天可破案。

 
泰國媒體還曝光死者正面照,對此,有台灣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分享相關新聞,有網友聲稱認識死者,死者疑似為住在中壢的石姓男子,不過此消息尚未被證實。綜合媒體報導,我國刑事警察局表示,週日確實收到派駐泰國的聯絡官通報,泰國警方懷疑死者為台灣人,因而請我國協助調查,不過,目前收到的訊息不多,詳形仍在釐清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槍殺#台男疑被槍殺#泰國#機場#刺青#台男刺青#台男泰國遇害#素萬那普機場#刺青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039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