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雅圖男異想天開「在公園挖金礦」 竟偷挖土機就地開挖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7:00
西雅圖一名無家可歸男子用偷來的挖土機在公園裡挖掘、建造房子。(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西雅圖一名無家可歸男子用偷來的挖土機在公園裡挖掘、建造房子。(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西雅圖一名無家可歸的41歲男子偷了一台挖土機,異想天開覺得能在公園裡「挖到金礦」,他還宣稱自己獲得了當局的許可,於是在西雅圖一座公園裡搞破壞,挖洞、推倒許多樹木,試圖在公園中建造一棟小屋, 屋子裡甚至還放了洗衣機、跑步機、壁爐等設施。後來男子因為違法建造建築物被捕,也遭指控偷竊財物。
 
《紐約郵報》報導指出,41歲的無家可歸者歐文(Steven Irwin)在西雅圖的Dr. Jose Rizal公園用偷來的挖土機大肆挖洞、蓋小屋,他還聲稱自己獲得了建築許可,但其實西雅圖當局去年10月才花費1.5萬美元(約新台幣47.4萬元)來修復歐文非法挖掘土地時造成的損毀。

 
 
西雅圖的公益組織「We Heart Seattle」成員蘇亞雷斯(Andrea Suarez)受訪時表示,歐文在公園的斜坡上挖掘土地、蓋建築物,還把樹木都推倒,而且歐文不只對公園環境造成破壞,因為歐文在公園蓋的小屋配有發電機、壁爐、加熱器等設施,因此周圍還能聞到煤油、汽油的味道,一不注意就可能發生危險,整棟小屋宛如一個「定時炸彈」。

歐文異想天開能在公園裡挖到金礦,竟直接偷挖土機開挖。(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蘇雷亞斯說,歐文不只想要蓋一座小屋,「他夢想在這裡挖到一座金礦,他正在開採鑽石,想要找到黃金並致富。」去年10月,附近居民擔心公園會遭到嚴重破壞,該公園距離西雅圖知名地標太空針塔(Space Needle)僅約3英里(約4.8公里),決定向警方報案。
 
 
歐文被逮捕後,承認自己使用挖土機在公園裡施工,但他後來被釋放後,又回到公園繼續使用工具建造自己的小屋、破壞該區域;蘇雷亞斯呼籲執法部門盡快採取行動,才能解決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西雅圖#公園#挖土機#挖掘機#破壞環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829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