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在丈夫酒裡「偷加劇毒甲醇」害失明 遭逮辯:沒想殺他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4:36
日本一名33歲人妻涉嫌在丈夫喝的酒裡添加甲醇,使他視力嚴重受損,遭警方逮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一名33歲人妻涉嫌在丈夫喝的酒裡添加甲醇,使他視力嚴重受損,遭警方逮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一名33歲人妻在丈夫喝的酒裡面混入工業用酒精「甲醇」,但甲醇不可飲用、對人體是劇毒,結果丈夫因為喝下毒酒,視力嚴重受損、雙目甚至有可能完全失明。丈夫到醫院就診後,被診斷出是甲醇中毒,才讓整起事件曝光,妻子於本月22日遭到警方逮捕,但她宣稱自己「無意殺死丈夫」。
 
綜合富士電視台、日本電視台等日媒報導,去年(2023年)10月,醫院方面向警方通報稱有患者甲醇中毒,才讓案件曝光。33歲的森崎愛美涉嫌在35歲的丈夫的酒中添加甲醇殺害他。

 
 
警方透露,丈夫的視力變差、感覺想吐,去年9月起開始到眼科診所檢查,後來又到大醫院就診,發現是甲醇中毒,但丈夫的視力已經到了「眼前一片黑」的程度,很可能完全失明。
 
對此,森崎愛美遭逮後承認把甲醇當成酒讓丈夫喝下,但稱自己無意殺害他,夫妻之間也沒有發生任何問題,否認了部分指控。由於丈夫體內檢測出大量的甲醇殘留,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森崎愛美是從何種管道獲得甲醇。
 
專家指出,甲醇並非很難獲得的化學藥品,許多在市面上販售的商品都含有甲醇,差別只在於含有量的多寡;如果把甲醇添加到一般的飲用水或飲料中,其實不會很難發現,但如果把甲醇跟酒類飲品混在一起,因為兩者的氣味相似,可能較不容易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夫妻#下毒#甲醇#失明#喝酒#劇毒#工業酒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024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