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能壯陽?山東海邊驚現爆量「陰莖魚」 民眾搶撈傳多人溺水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2:07
山東省煙台市民眾搶撈陰莖魚,傳多人遇溺。(圖/翻攝自 微博)
山東省煙台市民眾搶撈陰莖魚,傳多人遇溺。(圖/翻攝自 微博)

中國大陸山東省煙台市近日降溫颳風,海邊出現大量「單環刺螠」(Urechis unicinctus),因其外型又稱「陰莖魚」(penis fish),由於謠傳其具有壯陽功效價格不斐,許多民眾冒風浪前往打撈,因此傳出多起溺水事件。
 
星島日報報導,「單環刺螠」又稱「海腸」、「海雞子」、「海牛子」,因其外形形似男性生殖器官也稱「陰莖魚」,據稱有壯陽作用,清炒韭菜海腸也是煙台市的名菜。

 
 
近日煙台市降溫颳風,居民何先生對中國媒體表示,22日下午,他聽人說「幸福十三村」海灘湧現大量「陰莖魚」,於是就和朋友收拾裝備趕了過去,但他沒想到的是,剛下第一網就出事:「暗流特別大,往前游1公尺,暗流反而將我們往回拉3、4公尺。」

大批民眾搶撈陰莖魚。(圖/翻攝自 微博)

何先生透露,他們向岸邊游了20分鐘後,實在游不動了,多虧熱心市民將他們救上岸:「我只是嗆了幾口海水,到岸邊休息了一陣就恢復了。我朋友比較嚴重,他肺裡進水了,目前還在醫院。」據稱,當天有3、4百人在這片海域撈陰莖魚,多人遇溺。
 
 
煙台有句俗語「每逢大風必有大貨」,因此才造成這波撈陰莖魚風潮,直播撈海腸的鮑先生說:「這些趕海人,一網下去拖得多的2、3百斤,在岸邊回收的價格是50到60元一斤,『利益比較大,風險也非常高』。」
 
「單環刺螠」和其他刺螠科物種一樣,生活在海邊潮間帶泥性底質或珊瑚礁區,分布於渤海灣與日本、韓國和俄羅斯遠東地區海域,在中國一般在春季捕獲,在日本則在冬季捕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中國陰莖魚#山東陰莖魚#山東遇溺#搶撈陰莖魚#山東撈海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1034

0.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