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真的有兒子? 前南韓情報員曝:他太瘦弱不像老爸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3:41
金正恩和女兒金主愛的身材都比較豐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恩和女兒金主愛的身材都比較豐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年時常帶著女兒金主愛(音譯)出席各種公開活動,更時常讓千金站在官媒發布的相片「C位」,引發國際媒體關注,外界好奇金正恩是否有意讓金主愛成為接班人。一位韓國前情報員透露,金正恩其實有一個祕密的兒子,但他的兒子外表太瘦弱,因此遠離了公眾視線,不曾出現在對外公開場合。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曾在韓國國家情報院擔任情報員的崔秀榮(Choe Su-yong,音譯)引述北韓消息人士的消息爆料,金正恩的確有一個兒子,年紀比金主愛大,但與他妹妹、父親「身材豐滿、營養充沛」的樣子不同,據說金正恩的兒子面容較蒼白、身材瘦弱,而且「長得完全不像曾祖父金日成」。

 
 
似乎是因為兒子的外表不夠討喜,所以金正恩不曾讓兒子出現在公眾視野中,若想成為北韓領導人,與金日成長得相像是必備的條件。現任領導人金正恩也相當強調自己與爺爺金日成的相似之處,以此鞏固自己的執政合法性。
 
與兒子相反,金正恩時常對外亮相的女兒金主愛身材「圓嘟嘟」的形象深植人心。不過,觀察金正恩年輕時的照片,其實可以發現金正恩以前也算苗條,可以藉此想像他的兒子的樣貌。
 
美國智庫史汀生中心(The Stimson Center)研究員、北韓消息專家馬登(Michael Madden)表示,在金正恩尚未接班時,其實也算偏瘦,但為了在資深官員、將軍面前建立權威,他必須增加自己的體重,才逐漸膨脹成現在的形象。
 
 
南韓國家情報院認為金正恩應該有3個孩子,年紀最大的就是神祕的大兒子,第二大的是金主愛,而最小的孩子則性別不明。崔秀榮則表示,他認為金正恩明面上應該只有2個孩子,另有2名私生子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金正恩#金主愛#金珠愛#兒子#女兒#接班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91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