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人歌手挨44根針「刺全黑」驚呆粉絲 醫警告恐怖後果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6:42
知名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MGK)秀全黑刺青。(圖/翻攝自 IG)
知名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MGK)秀全黑刺青。(圖/翻攝自 IG)

知名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MGK)是美國少見的白人饒舌歌手,192公分高挑身材加上放蕩不羈作風,深受無數粉絲喜愛。近日他在社群媒體發布自己的新刺青,可見原先白皮膚的他,上半身幾乎只剩一片黑,驚呆粉絲。對此皮膚科醫生警​​告,此舉可能導致感染,也恐更難察覺皮膚癌的早期跡象。
 
紐約郵報報導,33歲的機關槍凱利,一直是刺青藝術愛好者,21日他在IG秀出自己的新刺青,可見兩隻手臂和腹部以上(包括乳頭)幾乎一片漆黑,幾乎看不到原先的白皮膚。這個刺青是由刺青藝術家Roxx和Cats創作,動用44根針,於去年耶誕節和新年期間完成。

 
 
根據Roxx和Cats的官方網站,兩人都是「全球公認的黑刺青藝術家,擁有超過50年經驗。」他們透露,機關槍凱利的刺青是永久性的,笑稱他是合作過最難應付的客戶。
 
每日郵報報導,倫敦皮膚科醫生兼英國皮膚基金會發言人艾瑪(Dr Emma Wedgeworth)警告,全身刺青不僅比標準刺青痛苦,還會增加感染風險。受污染的墨水或未經消毒的針頭,都可能導致感染。

機關槍凱利為刺青挨44個針。(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艾瑪指出,任何刺青都可能導致皮膚過敏,但深色或黑色刺青的風險更高,「過敏反應可能以皮膚上的腫塊、斑塊呈現。」另外,黑色刺青的主要成分是含有多環芳烴(polycyclic aromatic hydrocarbons)的碳煙(carbon black),被歸類為致癌物,儘管目前尚無充分證據顯示刺青與癌症風險增加有關。
 
此外,艾瑪也警告,用刺青覆蓋大片皮膚的另一個影響,是更難留意潛在的皮膚癌跡象,例如痣和皮膚變化。皮膚也可能因陽光照射發癢。
 
杜拜露西亞診所創辦人、皮膚科醫生拉德米拉(Radmila Lukian)也警告,大面積刺青會造成嚴重的皮膚創傷,可能導致癒合時間延長,並增加留下疤痕風險。且黑色墨水又深又密,將來想去除也更有難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白人饒舌歌手#上半身刺全黑#歌手刺青#白人刺青#深色刺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890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