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疑被包養!醋尪「強將關刀塞她口中」辯驅魔:她中邪了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08:54
徐男拿23公分的木製關刀塞入妻子口中。示意畫面。(圖/東方IC)
徐男拿23公分的木製關刀塞入妻子口中。示意畫面。(圖/東方IC)

2年多前,一名假釋出獄不久的徐姓男子,在妻子手機發現她與男人的合照,竟趁妻子吸毒失神之際,不顧幼兒在旁,把木製關刀、銅錢塞進妻子口中,痛毆對方,最後將她勒斃。徐供稱,他是幫妻子驅邪,無殺人犯意,但法官根據驗屍報告,確認死者曾遭毆打,加上死者手機有和陌生男子的合照及包養訊息,認定徐不滿妻子出軌,痛下殺手,最後將他判處無期徒刑。

專案小組成員指出,徐男面對警方偵訊時坦承:「我跟老婆連喝三天毒品咖啡包,結果她發生抽搐、眼睛上吊、口吐白沫等症狀,我認為她中邪了,於是拿出木關刀跟銅錢讓她咬住,防止她咬到舌頭,並沒有拿利器戳她。」

 

徐男趁妻子吸毒失神,不顧幼兒在旁,持木製關刀、銅錢強塞妻子口中。(示意畫面/鏡週刊)

但專案小組初步判斷,被害人額頭有被刮傷的痕跡,胸部、頸部都曾遭到外力壓迫,恐是窒息身亡。徐男則說:「我是在幫我老婆做CPR,沒有刻意壓迫她,我有一些信仰,所以做了怪力亂神的舉動,記得我把金戒指扳直的放在她額頭,才會呈現那樣的傷痕」,徐男不斷強調妻子可能中邪,他自己也因為「吃藥」好幾天,所以過程中迷迷糊糊,僅能算是「傷害致死」。

徐男持祭拜用的銅錢塞入妻子口中,辯稱是幫她驅邪。示意畫面。(圖/東方IC)


徐男(左)殺妻後,被警方逮捕移送法辦。(圖/翻攝畫面)

 
但警方不信徐男供詞,經過驗屍發現,死者的臉部多處瘀傷、皮下組織多處出血,嘴唇及口腔多處受傷,顯示是生前曾被硬物插入;再來,死者胸腔內有三根肋骨骨折,還有腹腔內出血、脾臟裂傷等嚴重傷勢,明顯是遭外力毆打所致。檢警還發現,死者的致命傷是頸部兩側及舌骨出血、骨折,是因脖子被勒住,造成肺內吸入血液、窒息死亡。

法醫相驗後,認為死者遭到外力痛毆、壓迫,最後窒息死亡。(圖/東森新聞提供)

專案小組深入調查,發現徐男有家暴等多項前科,妻子在酒店上班。案發一個月前,徐男才因案假釋出獄,一直到7月案發時,都跟妻子一家人住在一起。期間,他在妻子的手機內發現她與陌生男子的合照,懷疑她與別的男人有染,還, 甚至還提及「包養」等訊息,恐是造成他殺人的動機。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
(02)412-8518

更多鏡週刊報導
【假驅魔真殺妻1】他稱驅魔意外害死妻 法醫驗屍驚覺死因不單純
【假驅魔真殺妻2】妻在家穿得清涼他竟下死亡通牒 恐怖老公連丈母娘都害怕
【假驅魔真殺妻3】不會法術卻幫妻驅邪 惡男剛假釋法官要他苦牢蹲不完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驅邪#吸毒#毒品咖啡包#中邪#窒息#傷害致死#包養#驅魔#殺妻#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1136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