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熟人帶走?2歲女童離奇身亡 爸爸首度發聲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4:22

台東卑南村一名2歲女童離奇身亡,檢方昨天(24)下午相驗遺體,發現沒有明顯外傷,不過整起案件疑點重重,因為尋獲地點距離住家,將近五百公尺遠,不只有段爬坡,還有一片釋迦園,晚上要走這麼遠,對一個2歲小女孩來說,實在難以負荷,只是因為附近沒有監視器,真相更難釐清。

衣架上晾著小件的上衣,鞋架上也還擺著小小的拖鞋,這些物品不曾動過,就好像妹妹還在家中,畢竟她的離奇身亡,讓全家人都難以接受。

 

女童父親vs. 記者:「因為我的小孩子,絕對不可能會走到那邊啊,她出門都會講,她出門都會跟一些大人講。」

爸爸手撐著頭,真的悲痛萬分,妹妹平常就算出去玩,頂多也是在門口附近,根本不可能走這麼遠。

台東一名2歲女童,20日家屬報案失蹤,23日傍晚才在離家,好幾百公尺外的水池中,被發現離奇身亡。
 

圖/TVBS

整件事情撲朔迷離,家屬實在也難以理解,畢竟整天都沒有聽到,家中的狗狗在叫,懷疑是熟人犯案,而且門口前有段爬坡,住家距離水池路途遙遠,還得經過釋迦園,依照女童的體力難以負荷,懷疑是熟人帶她離開的。

女童阿嬤vs. 記者:「因為我20日躺在房間一天,因為我身體不舒服,晚上六點多我去上個廁所,結果兩個都沒有在裡面,我就緊張啊。」

女童阿祖vs. 記者:「小朋友是晚上沒有的,一個2、3歲小孩子,她怎麼可能晚上走這麼遠的路。」

圖/TVBS

家屬認為,也有可能妹妹是遇害之後,才被丟到水池,但目前檢察官相驗遺體,沒有發現明顯外傷,後續擇日解剖,警方也將繼續調查,希望能釐清整件案情,讓妹妹不要死不瞑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東#女童#身亡#檢方#疑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0827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