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2歲女童離奇陳屍水池 家屬懷疑被人帶走:不可能自己去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2:09
台東女童離家失蹤卻意外身亡。(圖/TVBS)
台東女童離家失蹤卻意外身亡。(圖/TVBS)

台東卑南鄉一名2歲女童這個月20日離奇失蹤,沒想到23日竟然在離女童家半公里遠的露營區水池發現她的屍體。家屬今(25)日受訪表示,從來沒有帶女童到那處水池,她也絕對不可能自己跑那麼遠,認為很可能是被人帶走,全案已報請台東地檢解剖相驗,釐清女童確切死因。

女童陳屍在一處露營區的水池。(圖/TVBS)

 
據了解,該名2歲女童住在台東卑南鄉明峰村中,由爸爸獨自扶養,由於經濟狀況不穩定,平常會有社工定期前往查訪。這個月20日女童卻突然離家失蹤,家屬遍尋不著,21日晚間向初鹿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擴大搜索,於23日晚間6時許在離女童住家半公里外的露營區水池發現她的屍體,全案已報請台東地方檢察署相驗解剖,釐清確切死因。

女童父親認為女兒可能是遭人帶走。(圖/TVBS)

對此,女童的父親今日受訪表示,從來沒有帶女兒去過那處魚池,認為她絕對不可能自己走那麼遠,懷疑是被人故意帶走。至於為何隔天才報案,女童父親表示當時以為女兒被其他家人或熟人帶出門,詢問後發現都沒有,到處尋遍不著才嚇得報案求救。

女童的曾祖母希望警方查明。(圖/TVBS)

 
此外,女童的曾祖母指出,曾孫女也可能是被人殺死後再丟入魚池,激動直呼「一個小孩子晚上怎麼可能走那麼遠的路,而且還要過一個釋迦園才能夠走到魚池!」,曾祖母表示當地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事,希望警方能夠查到水落石出,給他們一個明確的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東#女童#走失#父親#阿祖#曾祖母#失蹤#身亡#家屬#帶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831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