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點多!2歲女童離奇失蹤 露營區水池尋獲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21:05

台東卑南村一名2歲女童,20號離家,家屬以為是跑出去玩,會自行返家,沒想到遲遲沒有看到蹤影,隔天晚間7點才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擴大搜索,依舊沒有下文,沒想到23號傳來噩耗,女童被找到時已經是具冰冷遺體,檢方將在24號下午相驗解剖釐清死因。

圖/TVBS

 
家屬:「我孫女(你孫女),我很想念她,(啜泣...),(那天下午就不見了嗎),不知道。」

哭得泣不成聲,因為捧在手心上的孫女,突然失蹤,找到時成了冰冷遺體。

小女童長相清秀,還有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相當可愛。

 
人就是在這處露營區水池裡被發現,現場拉起封鎖線。

這名2歲大的女童,住在台東卑南鄉明峰村中,由爸爸獨自扶養,經濟狀況不穩定,平常會有社工定期訪查,才揭露整起失蹤案。

圖/TVBS

原來家屬說早在20號,孩子就失蹤了,想說是跑出去玩會自行返家,直到隔天社工來探望,沒有看到孩子問起,家屬到了晚間7點才前往派出所報案,即便擴大調閱監視器,遲遲沒有蹤影,沒想到23號傍晚6點,在離家半公里外的水池中被發現。

卑南鄉明峰村長吳勝雄:「六點多暗暗的,然後沒有帶手電筒不太確定,一看欸好像是那個,我以為是假娃娃。」

所長剛好走過去,然後看到一隻紅白拖,然後就確定,因為她出去是穿紅白拖。

畢竟這麼小的孩子,卻一個人徒步離家,前往半公里遠的露營區,家屬擔心有外力介入。

圖/TVBS

 
卑南鄉明峰村長吳勝雄vs.記者:「這邊很單純,小孩子走出去,大家都知道是誰家的小孩。」

目前家屬情緒相較不穩定,沒有對外透露太多,而檢方將於24號下午解剖相驗,釐清女童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東#卑南村#女童#失蹤#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87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