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砸車縱火報復同事 男被逮哭:不是我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3:50

新北市中和發生縱火案件,男子半夜持鐵鏟砸機車,還拿打火機燒車,車主睡夢中被叫醒,機車已經成了一團廢鐵,嫌犯被逮後,否認犯案。被害人透漏,和嫌犯是同事關係,最近頻頻遭對方騷擾,現在連上班的代步工具都沒了。

圖/TVBS

 
黑衣男大半夜不睡覺,像是和機車有仇一樣,把車拉倒在地,持鐵鏟猛敲猛砸,不甘心再補幾腳,直到車解體碎片四散才離開,不過他一分鐘後又回來,點燃手中的打火機,機車瞬間燒成火球。

警方:「靠近一點,近一點才能撲滅。」

警方獲報到場趕快移走其他車輛,就怕火勢再擴大,先拿滅火器救火,並通知119救援。

 
消防人員:「一台機車全面燃燒,已經看不出來機車樣子。」

圖/TVBS

現場拉起封鎖線,機車燒成廢鐵,就連民宅遮雨棚也被燒破,縱火案發生在新北市中和25日凌晨三點多,住戶被嚇醒,車主更是欲哭無淚,因為這輛車對他意義重大。

車主:「我有關兩次啦,就是槍砲跟毒品啦,但是我是這趟回來就好好在工作,第二趟出來的時候買的(機車)。」

嫌犯是30歲的吳姓男子,和被害人是工地同事,犯案後逃離現場,遭民眾指認時還狡辯,說沒到過案發地不是他犯案,不過車主指控這個月頻頻遭嫌犯遭擾,曾遭毆打被搶走手機,住家還被嫌犯闖入。

車主:「他機車借當鋪,他媽媽拜託我,說先把這些摩托車的事情處理好,就送他去士林地檢,載他去辦機車準備過戶的時候,他就打我我還選擇原諒他。」

圖/TVBS

日前嫌犯才因通緝被逮,這回又縱火燒車案發後態度不配合不斷哭鬧。

 
警方vs.吳姓嫌犯:「好啦,上車啦。」

嫌犯情緒激動遭保護管束,被依毀損公共危險罪送辦,被害人無奈,熱心幫同事處理事情,卻頻頻被找麻煩,這回對方被逮,希望生活能恢復平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縱火案件#燒車#騷擾#同事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53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