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女神遇鹹豬手!應援「肩帶遭狂拉」驚嚇跳開 現場畫面流出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9:13
慈妹跳舞到一半肩帶險遭旁邊的手扯下。(圖/翻攝自j.oycee377 IG)
慈妹跳舞到一半肩帶險遭旁邊的手扯下。(圖/翻攝自j.oycee377 IG)

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慈妹(彭翊慈),憑清新脫俗的美貌和氣質受到許多網友關注,擁有「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之稱。不料,近日她在場邊觀眾席應援時,竟遭多次伸手觸碰肌膚,對方還嘗試扯下她的肩帶,讓慈妹面露驚恐,影片也隨即在網上廣傳。

更多新聞:才爆出熱戀張藝興!趙露思曬自拍照驚見「草莓痕」吸70萬人搶看

 
 
旁人試圖脫下慈妹的肩帶。(圖/翻攝自yuan9319.tw IG)

職籃台北富邦勇士近日對上福爾摩沙夢想家,慈妹一如既往身穿藍白色隊服在場外奮力應援;熟料,當天熱舞到一半,身旁突然有隻手伺機而動,悄悄想拉下她的肩帶,而慈妹也嚇一跳急忙避退,不過,對方仍不死心再度出手,慈妹也一再將手撥開防衛。

更多新聞:擋泥板女神現身台北!酒井法子52歲凍齡現況曝 大讚謝金燕是美人
 
涼媛伸手鬥慈妹。(圖/翻攝自yuan9319.tw IG)

事實上,這是敵隊啦啦隊成員涼媛給慈妹的驚喜,慈妹也在認清到是對方後放下戒備,畫面霎那間變成好友之間的嬉戲打鬧,兩人一來一的互動過程,也被粉絲們看在眼裡,場內打得火熱,場外也相當激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清新#慈妹#拉下肩帶#驚慌#騷擾#打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74

0.2165